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己动手换平衡杆接头

已有 1289 次阅读2018-4-17 21:56 | 更换, 平衡杆, 配件 分享到微信

我的Corolla(花冠)车已有17年车龄了.早日在行车时,听到底盘下传出声响,应该是平衡杆有问题了.平衡杆在汽车底盘下,作用是保持车身在路面时的平衡.是一条长的铁杆,连接于避震器上,当车身在凹凸不平路面,或高低不平路时,车身仍保持平衡,不会倾斜.就是靠这条铁杆的作用.接头处,其实是一个密封的金属球体.能360度转动,适应避震器在路面上下,高低不同情况.当时间一长,球体内磨损有虚位,当车在不平的路况时,或刹车时,都会传出或产生金属碰撞声,这就通知你,该换接头了.

自己动手换平衡杆接头_图1-1

先去汽车零件店,购回正确配件.你向店员告之自己什么车,年份,或需要的配件,平衡杆接头(Stabilizer Bar Link).他们就会帮你查到你需要的零件.



自己动手换平衡杆接头_图1-2

这是中国制造的配件,比丰田代理商处购原装配件便宜一大节.都17年了,无必要配原装件,浪费钱呢.



自己动手换平衡杆接头_图1-3

把车升高后把轮胎拆下.



自己动手换平衡杆接头_图1-4

拆下轮胎放一边.



自己动手换平衡杆接头_图1-5

这就是平衡杆接头.上部连接避震器,下部才接平衡杆.



自己动手换平衡杆接头_图1-6

把红箭咀的两粒丝母保护盖挑开.这是我维护车常用的一种防锈盖,用有弹性的胶管切一节,套入锣丝母,不让水透入内,保护锣柱不生锈.



自己动手换平衡杆接头_图1-7

挑开盖后,丝母没有锈死,好轻松就能拧下丝母.



自己动手换平衡杆接头_图1-8

放大一点细看,锣柱有六角形坑洞,方便六角匙插入.



自己动手换平衡杆接头_图1-9

六角匙插入后,就可用板手拧丝母了.



自己动手换平衡杆接头_图1-10

很快就拆下"接头".



自己动手换平衡杆接头_图1-11

换上新的"接头".



自己动手换平衡杆接头_图1-12

放大一点看.



自己动手换平衡杆接头_图1-13

再套回丝母保护盖.



自己动手换平衡杆接头_图1-14

装回轮胎便成.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