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montagna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016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不要错过难得的机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别看我长得小,但我长得很特别

热度 1已有 3133 次阅读2015-9-16 17:12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最近,收集了一些昆虫的图片,虽然它们不起眼,但在花儿、绿叶的衬托下还是很美的,形,长相上看,各有特色。

别看我长得小,但我长得很特别_图1-1


别看我长得小,但我长得很特别_图1-2


别看我长得小,但我长得很特别_图1-3


别看我长得小,但我长得很特别_图1-4


别看我长得小,但我长得很特别_图1-5


别看我长得小,但我长得很特别_图1-6

     看到这些图片,我不禁想起一段话与各类牲畜同日诞生的各类昆虫在造物主的话语发出之时也相继出现,虽然它们是受造之物中最小的一类生命体,但它们的生命力依然来自造物主的奇妙创造,它们并未迟到……它们有的扇动着小翅膀,有的缓缓爬行,有的一跃一跳,有的步履蹒跚,有的前行有力,有的后退迅速,有的横行,有的纵跃……它们各自忙着寻找自己的家:有的钻入草丛,有的忙着在土地上挖掘洞穴,有的飞上大树,隐秘在丛林里……它们虽体型微小,但它们却都不甘忍受空腹之苦,各自找到家之后便急不可待地搜寻可果腹之物:它们有的爬在嫩草叶上吃起来,有的抓食泥土一口一口地吞下肚腹,吃得津津有味,好不快乐(这泥土倒成了它们的美餐),有的虽隐秘在丛林里,但也并未歇息下来,树上油绿的一片片树叶的汁液成了它们口中的美味、佳肴……在喂饱了肚腹之后,它们也并未停止它们的活动,它们虽小,但它们却能量巨大,活力无限,所以,它们都是万物中活动最频繁、最勤劳的一类受造之物。它们从不慵懒,从不贪享安逸。当它们肚腹饱足之后,它们依然辛勤耕耘着它们的将来,为它们的明天、为它们的生存而忙碌着、奔跑着……它们轻轻哼唱着各种旋律的不同节奏的歌谣,为自己打气、加油,也为草丛、为树林、为一片片土壤平添欢乐,带来与众不同的每一天、每一年……它们用它们各自的语言、各自的方式为地上各种生物传递信息,也以它们各自特殊的生存轨迹为万物作出标志,留下印迹……它们与土壤、与绿草、与丛林亲密无间,它们为土壤、为绿草、为丛林带来活力、带来生机,也带来造物主对各样生物的嘱托与问候……”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续编)》)从这段话中我明白了各类昆虫不是自然形成,而是随着造物主话语发出而相继出现,它们虽小,却为土壤、为绿草、为丛林带来生机与活力,这正是造物主造它们的心意。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