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菲律賓風水大師算命看相命理 ... ... //www.sinovision.net/?50565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Numerology Feng Shui Services WeChat:wlfs505 Line:wlfs Viber:9178534408 qq80720401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八字解密為何總是跳槽換工作?

已有 2460 次阅读2017-9-27 01:53 |个人分类:八字|系统分类:艺术| 八字 分享到微信



    最近在哪里工作?我剛剛跳槽換了一份新的。

    這是很多現在年輕人經常有的對話,跳槽似乎演繹為一種時髦;為什么有些人總是跳槽換工作?當然有的是出于衡量之后的選擇,而有的純粹是呆不住;白龍王許大師解密為何總是跳槽換工作?

    全新視角解讀,為你的職業選擇之路指點迷津;什么樣的生辰八字容易跳槽換工作?

    八字中帶驛馬星的;驛馬星,是變動不定的代表,有此八字的人常常處于流動之中。這類人要是讓他們從事像公務員、銀行職員的工作,那簡直無異于是折磨了。記者、業務員,才是最適合他們的飯碗;此命局的人,只有在跑動才能更容易獲得錢財。

    命中帶食傷:食神、傷官透處有力的命局也適合需要在外面跑動的職業,因為食神、傷官,食神、傷官對正官有克制,不喜歡被管著,有約束的感覺。另外食神、傷官代表口才,表示其有很強的交際能力,能說會道,適合從事銷售,跑業務等職業;這會讓他們如魚得水!如果讓這些人在固定的崗位上工作,很容易壓抑,做不長久就跳槽了。

     殺旺無制;七殺是管束命主的那顆星,若是過旺、會物極必反,反而會喜歡自由自在的職業;這種命局的人很容易因為不服公司管理而開除,也是會跳槽。

      許老師繼續分析:如果四柱地支多沖,不但表示其內心不安,而且從事的工作也不穩定,經常換職業,無法在一個職業上做的很久。

    命中水多,水的屬性是流動性強,如果命中無土木的話,此人做任何事都是隨心所欲的,不喜歡被管束;水的流動性特征,也注定了他們的頻繁更換工作。

    頻繁更換工作有好有壞;好的一面,你可以接觸到很多不同的行業、算是增長見識,但未免有走馬觀花、淺嘗輒止的弊端;長期在一個崗位上工作,會更加容易深入、專業并且也考驗一個人的毅力與耐力,可能會有枯燥的時候。

    對此,命理大師許少鋒認為:找到自己喜歡的合適自己的職業,并將其發展為終生事業,是最理想的。有的人很幸運,年輕時就找到了自己想要付諸熱情與努力的事業;而有的人是需要很多的嘗試之后,才能逐漸清晰。在這過程中,八字命理解析,是可靠的指引!

      加上wechat:flagoYan咨詢

      致電0917-8534408
          0592-502140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