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oodyonge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0804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红黄蓝和低端人口。

热度 1已有 5220 次阅读2017-11-28 01:05 |个人分类:随笔|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近日,看到两则对中国大陆负面报道,一个是红黄蓝,一个是驱逐低端人口。心里很不舒服,很多话,不吐不快。关于红黄蓝幼儿园对儿童做出的那些不齿之事,非常气愤!最严重的是,从孩子诉说分析,这不是偶然发生的个案,而是有组织,有计划的集体犯罪,事件背后的水相当深,深到或许近期,甚至近几个月,都很难对公众有个明确的说法。就像当年的毒奶粉,毒疫苗,等恶性案件,最后避重就轻,揪出几个替罪羊,一杀了之。现在,红黄蓝的替罪羊也已经呼之欲出了,她们是三个幼儿园年轻的阿姨。公安干警在审讯这三个年轻阿姨的时候,可谓威风八面,气势凌人,问话又凶、又狠、霸气十足。三个幼儿园小阿姨哪曾见过这种阵仗?一个个在威武雄壮的公安干警面前,就像是老鼠见猫一样,缩成了一团,连大气也不敢出一声,当初虐待儿童时的嚣张气焰,已完全被凶神恶煞般的公安干警以坚不可摧的专政铁拳所彻底打垮。但是我不禁想问:这三个女子目前只是嫌疑人,还没有定罪,有必要对她们如此咆哮吗?即便她们被认定有罪,但她们也还是有人格和自尊的,你一个执法人员,难道就不懂得尊重别人吗?再者说,那些给孩子扎针,吃药,把孩子脱光光,玩活塞运动的叔叔,爷爷们,都藏到哪里去了。你们公安干警怎么就不去把这些更可疑的男人们请来几个审一审?你们有这个胆量吗?欺凌弱者,难道是你们这些公安干警特长?不到一周,案件结果公布,果然不出所料:红黄蓝幼儿园没有性侵儿童,更没有给小孩服药,扎针一说实际上是幼儿园阿姨为了惩罚不爱睡觉孩子的过激行为。至于大家关心的监控录像,硬盘被损坏,只修复一百多小时片断,没有发现任何上述罪案发生。而那些报案家长,和在网上出镜的被虐儿童家长,也异口同声地改口,声称:绝无此事。一时间,红黄蓝股票疯狂回涨,一切又回到维稳的标准状态。对于公安干警超神速破案,结案,根据监控录像片断而得出以点盖面的骇人结论,以及受害儿童家长在调查前后截然不同的陈述,真不知道生活在这样国度里做出来的所谓中国梦究竟是美梦还是恶梦。
关于北京驱逐低端人口的一幕,也同样令人感到愤怒!怎么越看越让人感觉,那些冲进居民住宅,店铺,打、砸、抢的不是执法人员,而是一群不折不扣的流氓土匪。几十万所谓的低端人口,一夜之间成了无家可归的流浪汉,在寒冷的初冬时节,露宿街头,蜷缩在街道墙角里,他们不是中国公民吗?不享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赋予他们的基本人权吗?但眼前的景象却是,这些低端人口,像一群被虎狼驱赶的猪羊,正在绝望地走向屠宰场。他们没有对自己人权被粗暴践踏而抗议,更没有鼓起勇气为保护自己的合法权利而抗争,似乎他们天生就懂得,自从来到世上的第一天起,他们就已经被强行盖上了低端人口的烙印,也就理所应当要被那一小撮自称高端人视为低人几等的低端人口而被肆意奴役、驱赶。对于这样一群看上去已经失去了做人尊严和勇气的低端人口,如果你真的以为这些低端人口是一群毫无反抗能力的猪羊,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高端人非常有信心地认为,只要他们随时振臂一呼,这些看似温顺的猪羊,立刻就会变成狂暴的虎狼,响应高端人的号召,争先恐后地跑上街头,去砸日本车,去烧肯德基,去保卫钓鱼岛。说来也好笑,俄毛子强占了中国几十、上百万平方公里土地,长白山一侧也给了北朝鲜,中越自卫反击战得到的几座山头,几乎全还给了越南,面对这些大片国土不去讨要回来,却总拿毛时代已经送给日本弹丸之地钓鱼岛说事,这样做法岂不本末倒置?这些低端人一看就明白的道理,也不知那些自称高端人到底是怎么算的这笔账?
编后话:我不知道红蓝黄这种事如果发生在美国将会得到怎样具体的判决结果,但有一个事件可以做一个比较,一个美国幼教师因为中午要去办点私事,需要离开半个小时或更多时间,于是她给7名小孩服用了安眠药,让孩子们昏昏睡去,结果事发,她被判处坐牢21年,平均每个孩子3年。而这种事件一旦发生,美国绝大多数家长绝不会同意接受一些补偿金了事,那样的话他们会觉得亏欠了孩子一辈子,良心也过不去,于是就有一位怒不可遏的家长,当庭拔枪击毙性侵他孩子的嫌犯。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一老樵 2017-11-30 09:49
woodyonge: 自称是人民公仆,口口声声为人民服务,实际上却是骑在人民头上肆意奴役欺诈人民的奴隶主。打天下,搞运动,都是煽动欺骗广大百姓,也就是现在的低端人口,为它们 ...
所谓“毛~左”,提倡“阶~级~斗~争”,就是提倡阶~级~压~迫。用“阶~级~斗~争”这把双刃剑,压迫迫害无权无势的人。
回复 woodyonge 2017-11-30 08:59
一老樵: “低端人口”之说,暴露了阶级压迫的凶残面目!
谢谢老樵先生的精彩评论!
回复 woodyonge 2017-11-30 08:57
一老樵: “低端人口”之说,暴露了阶级压迫的凶残面目!
自称是人民公仆,口口声声为人民服务,实际上却是骑在人民头上肆意奴役欺诈人民的奴隶主。打天下,搞运动,都是煽动欺骗广大百姓,也就是现在的低端人口,为它们卖命,当专政工具,现在不需要了这些人了,觉得这些人碍事了,就像驱赶猪狗一样,将他们赶走。
回复 一老樵 2017-11-28 09:14
“低端人口”之说,暴露了阶级压迫的凶残面目!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