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flllzk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0807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網採趣文《普莉希拉》

已有 1532 次阅读2015-11-17 10:01 |个人分类:言情|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第一夫人, 福布斯, 家常菜, 白手起家, 巧克力 分享到微信


網採趣文《普莉希拉

網採趣文《普莉希拉》_图1-1

 5月20日,坐擁192億美元、臉書首席執行官紮克伯格宣布與戀愛9年的華裔女友普莉希拉·陳完婚。普莉希拉·陳何許人也?媒體紛紛將她與鄧文迪相提並論,沒有出衆的外表,穿衣隨便不時尚,普莉希拉是如何從普通華裔女孩變身“社交網絡第一夫人”的呢?

  家中後院低調完婚

  據《福布斯》雜志估計,紮克伯格是目前全球最年輕的白手起家億萬富豪,但婚禮卻一反富豪的高調奢華。

  兩人將婚禮定在了紮克伯格自家後院舉行,出席賓客還不到100人。他們花4個月時間秘密籌備婚禮。受邀賓客原以爲是去參加普通派對。當這對伉俪穿著禮服出現時,大家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一場精心策劃的婚禮”。

  紮克伯格這位典型的“80後”素來喜愛穿著廉價的連帽衫,連“臉書”上市的當天也未曾脫掉這身標志性的服裝。而在當天的小型婚禮上,紮克伯格西裝革履,還打上了領帶。普莉希拉的婚紗則簡約而不落俗套,普莉希拉佩戴的婚戒也非名家設計,而是紮克伯格的“愛心設計”。

  婚禮上的食物也並不豐盛,全部是“家常菜”,大多由他們非常鍾愛的兩家當地小餐館提供。據稱,現場的嘉賓們隨後還步行到了當地一家餐館,品嘗兩人都喜愛的老鼠形狀巧克力,因爲他們第一次約會吃的就是這種巧克力。

  男友學漢語博芳心

  2010年紮克伯格接受“脫口秀女王”奧普拉專訪時首次披露了他和女友的感情生活內幕。有趣的是,同時就讀哈佛大學的二人竟是在一個派對等候使用衛生間時互相認識的。

  據稱,普莉希拉對紮克伯格的第一印象就是“一個書呆子”。當時的紮克伯格正處于創業的初級階段,他在一次哈佛校園內“臉書”招募新員工時問普莉希拉:“想到臉書來工作嗎?”普莉希拉笑著說願意,並遞給了他一根棒棒糖作爲“定情信物”。

  2010年,紮克伯格在網上公開他與女友的親密照片“曬幸福”,而普莉希拉也幹脆搬到了男友的公寓。之後紮克伯格更是高調宣布,“普莉希拉本周搬了過來,現在我們的每樣東西都變成了兩套。所以如果你需要任何多余的家用電器等,請在我將它們處理掉之前趕快取走。”

  普莉希拉在與紮克伯格同居之前,“爲了讓愛情保鮮”還曾定下“戀愛法則”。由于兩人平時都很忙,因此“戀愛法則”規定兩人每周必須至少約會一次,“單獨相處的時間不得少于100分鍾,並且約會不能宅在紮克伯格家中,也不能在網上。”

  對普莉希拉一往情深的紮克伯格,爲了討女友歡心,甚至曾花一年時間學習漢語,他專門聘請一名斯坦福大學教育學院的中國博士生教授他漢語。他每天早晨都會跟這位家庭教師學習一個小時漢語,這樣他就可以和普莉希拉的奶奶交流了,因爲女友奶奶不會說英文。雖然學習過程坎坷,但紮克伯格現在已經能夠與妻子年老的奶奶對話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