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dpn123321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17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对话(3)

已有 685 次阅读2018-8-19 10:45 分享到微信

面对散落一地的小碎块,我是无心再拼出个自我来的。我知道,只要是一个碎块都不少,那么,一个完整的自画像就在这里面。
   在当今这全球网络化,信息全球化的时代,我觉得,人的透明化,人的意识全体化的时代已经到来。尽管它现在还只是一个雏形,但观现在的情形,我相信 这雏形会有完全成熟的那一天。这就如一位女士怀孕了,若无什么特殊事件发生,会生出个健康的宝宝来的。
   我觉得,在这样一个时代大背景下,写博客,乃是凑时代大“热闹”的不错的方式。而我写博文的唯一动因,便是我非常认可人自我的透明化。我觉得,这是我们这个时代生活的人当有的一种时代色彩很浓的意识选项。除此之外,我便不知道写这博文还有什么其它意义了。
    总之,用博文写我自己,并把它发到网上去,以此证明我开始了个人的透明化人生历程。
   我欲把自己的这自画像展示出来,但因这像的碎块已散落一地,于是,我便随手拿起一块碎片发出去。尽管每一块都不是一个自我的完整形象,但我知道,这每一块都是完整自我的一部分……
  只要是这些碎块全部凑齐了,那么一个完整的自画像就在这里了。
   我只对凑齐了感兴趣。
   在这个过程中,你感到散乱。这很正常。
   待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对话(4)
下一篇: 对话(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