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dpn123321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17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知我者,唯此一人!

已有 3321 次阅读2018-10-28 08:03 分享到微信

就在我结束了今年在山区盖房子的活儿,开车返京的路上,收到她来的电话:“你现在在干嘛?”
   我:“回京的路上。”
   她:“如果你没有什么特殊事的话,那就去xxxxx洗浴中心,我在那里等你吃晚饭……”
   她,是谁?
   就是九月中旬远道而来,要我“把话说完”的那位女士。
   知我者,唯此一人!
   我有一个嗜好:就喜在洗浴中心消磨时光。洗、吃、住、休闲娱乐、健身……,一张门票,全包了。有时,两三天就泡在这里不出去了。               
   我把这里视为主动式“监狱”。
   彼此见面后,其首先是大吃一惊地问道:”诶呀!潘哥,你怎么成了这副模样?看,你的脸怎么鼻头、颧骨有三点红,好像是被晒的。可这季节不是盛夏呀。再看你穿的,怎么这么土气?”
   我道:“嗨,脸上的红是被电焊火星烤的。因为是在高处作业,一手拿焊枪,另一只手又得扶着东西以确保安全,所以就无法使用防护罩了。至于这身打扮,这是我干活时穿的。因为走时匆忙,忘记换衣服了,等到临出门,才想起,又懒得换,于是,就把该换的衣服放到车里了。我想,反正路途上也不办什么事,直接回家,也不会有什么人看到。不曾想,接到了你的电话。”
   其问道:“回京的这几天有什么安排吗?”
   我道:“没有什么安排。只想好好休息几天。”
   其道:“那就在这里住两天吧。”
   我回道:“正和我意!”
   ……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下一篇: 我的兴趣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