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河北秦海桥博客 //www.sinovision.net/?51625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除了政治,什么都没有

热度 3已有 4334 次阅读2018-10-12 07:30 分享到微信



你完全可以断定:中国的政治文明大大的落后于整个世界。也可以说,完全违背了和叛逆了世界都已经公认的所谓普世价值。

中国没有法律只有政治。中国没有经济只有政治。中国没有文化只有政治。中国是个唯权是图的社会。中国是个官本位渗透一切的社会。中国人是个见官就发抖,见权就下跪的社会。中国只有政治,而且是专制。

仔细观察,中国,除了政治,什么都没有。而这个政治,仅仅只是政权而已,只是权力而已。

这就决定,中国社会,是个有了权力就可以拥有一切的社会,是个失去权力就可以失去一切的社会。

摘自宇太:《当今最凶恶的敌人》一文

          
======================2018年10月12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abcty1974 2019-4-9 21:38
你人应该在国外,如果在中国呵呵
回复 asdrtv 2018-10-13 08:48
很有意思
回复 asdrtv 2018-10-13 08:48
很有意思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