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河北秦海桥博客 //www.sinovision.net/?51625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宇太:三分辩证法看中国时局(节选)

已有 881 次阅读2019-7-12 07:08 分享到微信


[参考资料]
 
    “今天的左、中、右,怎么样?三者都很伟大、而且伟大的要命。左好不好?好,好就好在助中打右,是中的忠实打手。右好不好?好,好就好在借中击左,深化改革。最英明的还是中,利用左打右,利用右压左,坐享渔人之利。左右都丢不得,成了左膀右臂,利用左维护当官稳妥,维持封建专制官僚特权,利用右搞瓜分共有,巩固家私。既不听左派的回归毛主义,也不听右派的多党竞争制,要利用你们两派内耗,巩固我的东西,什么东西呢?政治上取封建的东西,搞分封制、遗传制,由左派来负责护卫,以捍卫党的集中领导为名。经济上搞家私储备,高度垄断,由右派负责推进,以深化改革为名。把这个“特色”保住,就啥都有了。把话说白了,就是利用左当官,利用右发财,左右都要,权钱兼顾。既不同意进步左派讲阶级斗争,又不同意进步右派讲 “自由”和“民主”,希望既没有阶级斗争,也没有“自由”和“民主”,就想我做主,我做完了再安排一个做主,永远遗传做主下去。左派帮我反对“自由”和“民主”,右派帮我反对阶级斗争,我边看热闹边从中渔利,既当官又发财,既有权又有钱,呵呵,都是我的。傻左傻右们,你们就互相掐吧。”

                                     (摘自:碧海蓝天博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