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ea_z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806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夜阑人静

已有 2831 次阅读2017-4-9 23:09 分享到微信

清明时节雨纷纷,接连几场春雨的飘摇,地上满是零落的旧时树叶和碎红点点,天潮潮地湿湿,人也跟着有些惆怅,昨天还在欣赏桃之夭夭,灼灼其华,那桃红黎白的十里长堤曾迷醉了多少眼眸,多少妙手丹青的画卷。转眼便已春红碎落一地,真是花无百日红,人无再少年。

花开一季零落成泥更护花,人生一世皆成空唯留成果在人间。

花儿谢了明年有再开的时候,燕子去了明年有再回来的时候,可我们的人生去了终究去了,不可逆转不可回头,甚至不要期望什么来世的六道轮回,人生就是汩汩向前流淌的溪流,不紧不慢却永不回头。

iTunes充值、海外iTunes充值、微信充值、QQ钱包充值、VPN、代购代付,币拍网!

近日下乡采访,沐浴着一路春光,饱览着人间春色,耳闻目睹蜂鸣蝶舞,尽情欣赏桃红柳绿。家家户户门外的杏花、梨花开了,路旁的桃花咕嘟嘴了,院子里的香椿发芽了,柳树的枝条快拄地了……好一派乡村春色,一幅美丽的乡村春景图。我和男女同行不停地辨识着各种树发的芽儿,争论着开的花儿,春天的欢乐荡漾在心里。

牵着岁月的手一路走来,看世事变迁,看人情冷暖,那些如梦如烟的往事,慢慢的飘远,留下些许美丽的影子,在时间转角处浅呤低唱。或许,我们应该多嗅嗅春风,赏赏花雨,在这季节的路口,漫步心灵的脚步,轻拾自然的美丽,任迷蒙的烟雨,润了低垂的双眸。

摇下车窗,一阵花香袭来,馨香馥郁,整个人的思绪都溶在那花色里,那香气里。烟雨迷蒙方可簇拥清雅花儿的芬芳,花儿的美丽芳菲又是烟雨迷蒙的绝美景致,豁然觉得,是因了这些美丽的花儿,才有这样的天气。也因了这段邂逅,才让蒙尘的心得以洗涤,也豁然明白,四季都是唯美的,只看那能喜能悲的心情,是否能发现身边的美丽与温馨。

支付宝美元充值CNYPAI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