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ea_z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806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支付宝居然还有这个功能,币拍网

已有 2825 次阅读2017-4-11 21:54 分享到微信

游戏充值,爱玩游戏的朋友沾光了,此平台可以充值各种游戏。

海外iTunes充值、币拍网!

手机充值。以前没有支付宝的时候,手机话费一旦没话费,就要出去外面报纸亭或者营业厅去充值话费。自从支付宝的出现,现在可以足不出户地在支付宝上充话费。你只需要把你自己的手机号码输入进去,下面有充值话费的面额可以选择,点击之后再输入支付密码就OK了。

水电煤,这个对我们日常的生活真是贴近,可以缴纳电费,水费,燃气费,固定宽带,交通违章,有限电视,物业费。

转账。大家现在想用零钱却因为身上只有100元的现金而找不开。或者是你借了别人钱没有现金还。怎么办?点击转账,如果你没有该好友的支付宝号码,你就叫你的好友的号码告诉你,然后点击“转到支付宝账户”,你就可以输入好友的号码,之后你就打你要给他的金额的数字,打完后再输入自己的支付密码就可以了。

快的打车,输入你的起始和终止地点,就可以开始打车了,这在大城市用的频率还是很高的。

余额宝。这个是用来存钱的,相当于放在银行存钱而已。每100元就是1分钱的累计。你只要把钱转入余额宝,就有一定的收入。而且还有更方便的是,余额宝可以随时提现,银行不可以随时提现,因为它是固定的,而且收益比银行高。不过本人建议不要放太多钱,要不然手机丢失了,随时被盗窃的风险、

汇率换算,可以在任意两个国家之间进行汇率换算。

支付宝美元充值CNYPAI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