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狼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95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狼夏喜俊:周一开盘不要追多,急跌洗盘再涨

已有 531 次阅读2017-10-14 23:3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开篇我要先给大家分享一个技术要点:
1.碎阳慢涨不是弱势,不是上涨无力,而是极强势的表现,同时防止碎阳之后有放量大阳拉高的动作。

上周五我们就给大家提到了,日线五连碎阳防止突破1296-1295大阳拉高,晚盘果真如我们预期直至晚间收盘还在不断上涨,收盘1304。

2.第二个就是要给大家分享的,两个点,决定下周行情的操作主节奏。

碎阳之后放量大阳拉高,但是这根大阳线的第二日是否延续问题?过往历史形态表明,碎阳慢涨放量阳线之后往往洗盘杀跌之后再涨可能性较大。

1260的底部我们上周周评直接确认,同时指出当周看震荡上行,行情完全如我们预期。那么这波多头去看1334-1350没问题,2017年的收官我们看日线90-100美金的大宽幅整理。但是要注意,没有任何一波趋势是一蹴而就,而且这次的企稳我们反复类比前面1180  1195  1214 1205的形态,企稳之后直接反转连阳上攻形态。

 小狼夏喜俊:周一开盘不要追多,急跌洗盘再涨_图1-1

不要做后知后觉的人。

上周我们周评预判1260底部,一路看多做多,1280多,1285多,1288多,1289多,1292多,1294多,1296多而且提到1302必到,大家可以去翻上周每天博文分析思路。行情五连碎阳之后放量拉高。如果你错过了多头的连阳开启,如果你套空了,如果你没踏上节奏,我相信周五的强势收盘让你懊恼不已,下定决心周一开盘大胆干多,下周疯狂激进多。

但是我要说几句:

1.碎阳慢涨之后的放量拉高第二日是否延续强势,还是杀跌洗盘之后再涨?

2.目前1260底部确认,中期肯定这波去1334-1350没问题。但是多头趋势也不可能一蹴而就,开始的连阳上攻走完,会不会和前面一次一样走1-2周的洗盘,区间整理反复呢?

3.一般趋势行情,周五涨至收盘看似很强,周一开盘小幅冲高之后未必延续,弱势空头行情一样跌至周五收盘还在跌,看似很弱,周一开盘小幅走低之后往往反弹。

那么下周我们的行情主节奏思路就出来了,整体主多不变,任何回撤都是做多机会,小回撤小多大回撤大多,但是要注意二点。一,防止周五拉阳之后周一开盘小幅冲高之后杀跌洗盘回撤修复。二,防止多头进入停顿修复,箱体或者三角整理,或者阴阳交替洗盘之后再涨。如果下周没有我们预判的周一洗盘杀跌,也没有多头停顿修复,那么保持激进看多。而如果出现了我提到的形态和走法,下周主多之下准备做洗盘行情,不可太激进。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