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狼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95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狼夏喜俊:黄金多头停顿陷入洗盘,大家准备好

已有 749 次阅读2017-10-16 22:0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近期的行情结构完全在我们的预判之中,所以连续6个多周我们给出了55单获利45单,收获满满。

1.1357的空头顶部符合我们的预判,我们细分为空头萌芽阶段,展开式,衰竭式,激进与稳健看空做空交替,接近100美金的空头行情完全抓完。

2.借助非农1260的探底回升,V型反转。我们快速提到1260短期做底可能性较大。

因为年内主节奏还是震荡偏多,前面1180  1195  1214  1205的探底反弹都是快速结束了空头,而且回落幅度60-80美金之间,年内主多之下空头难有大作为。其次日线看涨吞没信号,短周期企稳反弹带动行情不断反弹。形态上和前面类似,碎阳连续上攻。所以上周我们一路看多做多,1280,1285多,1288多,1289多,1292多,1294多,1296多而且提到1302必到,短线波段都有。

3.预判了周五的碎阳之后放量中阳拉高,同时周评思路中我们也果断指出,周一开盘不要去激进追多。不要做后知后觉的跟随者,防止行情放量之后杀跌洗盘整理,昨日博文和视频讲解又明确给出1304-1305做空,隔夜最低1290。

不要做后知后觉的跟随者,跟着行情跑,只有挨打的份。要提前预判和规划行情,细分行情结构,深谙行情运行特点,才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克敌制胜。那么我再给大家一个预判:未来1-2周,1260的反弹多头中期看涨不变,短期暂时停顿陷入洗盘整理阶段,预计1306-1312上分关键压力,下方1290-1289关键支撑区间反复。

  小狼夏喜俊:黄金多头停顿陷入洗盘,大家准备好_图1-1

首先给大家讲下洗盘整理行情的特点和需要注意事项:

1.趋势行情运行到一定阶段,都会陷入停顿修复,洗盘整理,蓄积动能为后市二次冲高做准备。所以这是一个必备的过程,那么我们要明白,整体中期看多,主多依然是主思路。

2.无论是阴阳交替反复,还是三角整理,还是箱体区间整理。都要注意,整理行情不延续,不要去追单。我们反而要锁定区间,拉高了要去做空,探底了要去做多。

3.还有一个问题要思考,1260的多头企稳反弹到1306有没有结束的可能。首先我认为隔夜的杀跌符合我们的预判,短期或陷入1-2周的洗盘整理。预期区间1290-1288下方关键支撑,上方1306-1312关键压力。暂时还不考虑变盘,除非行情跌破1285-1283位置。

那么日内操作杀跌之后未必延续,短期洗盘整理不追单,整体中期看多是主节奏也是大环境  所以防止今日震荡反弹收阳  1293-1292附近做多,止损1288,目标1300-1303

原油整体偏强,今日关注52.4-51.6的区间整理,亚欧盘不破51.6-51.5继续做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