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狼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95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狼夏喜俊:凌晨3点加息策略发布,我陪你熬夜

已有 496 次阅读2017-12-13 08:1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那种在来来回回行情中的煎熬,那种隔夜反向跳空的痛苦,那种把生活费都亏掉之后的无助,那种看对行情赚不到钱的自责,那种刚一平仓行情就启动的遗憾,那种看到别人赚钱自己却赚不到钱的郁闷,那种固然坚守却依然惨淡的悲凉.......在没有经历若干轮回,没有大彻大悟现货本质的和规律之前,快乐始终是短暂的,而痛苦却是持久的。

2017年的第三次加息,近3年的第5次加息行情,就在今晚凌晨3点,不容错过,但是也要讲究策略和方法:

先说美联储近三年的四次加息前后黄金的表现:

1.2015年12月17日第一次加息,加息前黄金主走1190-1046的大空头末尾行情,加息之后当日下跌20美金企稳反转,迎来黄金历史底部结束熊市行情。

2.2016年12月15日第二次加息,加息前黄金主走1338-1130的大空头行情。加息之后急跌而后反弹低位整理2-3个交易日迎来底部,展开200美金单边多头行情。

3.2017年3月16日第三次加息,加息前黄金主走1264-1195的多头调整行情,加息之后立即见底反转,迎来1195-1295的多头趋势行情。

4.2017年6月15日第四次加息。加息前主走1296-1295双顶的空头回落行情,加息之后冲高1280继续回落,2-3个下跌到1205之后迎来底部,展开多头。

 小狼夏喜俊:凌晨3点加息策略发布,我陪你熬夜_图1-1

这次加息预计公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凌晨3点,市场目前预期加息已成定局。我们来看下几次加息前后对黄金的影响:

a.加息前,炒预期,黄金都处于空头行情之中,尤其加息前一周基本都是下跌行情。

b.加息后,或V型反转直接见底开启多头趋势,或低位整理或者续跌一段之后迎来多头趋势,买事实。

所以综合技术面2017年全年偏多整理,以及美元整体年内主走空头,加上基本面的过往形态循环,我个人还是比较看好反转的,但是至于做底的方式不确定,(1.直接V型反转变盘 2.急跌之后反转  3.续跌1-2周之后反转见底),但是我个人认为1和2的可能性较大,所以我们可以考虑点位多单和突破多单两种手法

也就是点位单可以考虑1230-1228区域做多,而突破单只要突破1248就可以跟多,上方关注1258-126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