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狼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95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狼夏喜俊:黄金底部出现,但多头展开需要过程

已有 528 次阅读2017-12-14 21:3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又到周五,每次到这个时候我们都会对这周前面行情做个梳理归类总结,这样能够更好的跟随和把握行情的运行节奏,更好的预判未来:

这周行情我们可以定义为反转行情,自1299的虚破诱多高位整理,我们就提到加息之前保持看空做空的思路,加息之后防止黄金白银迎来底部反转。思路一一兑现了,大结构和方向,走法形态的准确把握,获利自然水到渠成。1299到1236的两周极弱空头走势,日线空头连阴排列,上周五非农探底回升十字小阳反弹修正,周一整理之后凌晨下破收阴,周二探底凌晨之后变盘收纺锤阳,周三美联储加息行情反走中阳拉高,昨日停顿修复小阴整理。

当下行情的结构,我个人是这么认为的:

1.1236做大底可能性非常大。加息最大的利空行情如期反走,前面的下破三角整理探底本身就是次级结构的虚破探底行情。

2.即便底部出来,但是走法还需要筑底的过程。12月份高点1280,低点1236从幅度上来看12月份行情走完了,向下没空间,就是反转也要经历低位反复洗盘筑底阶段,没有那么快直接展开,大概率看好12月份收下影线的纺锤阴。

3.趋势行情的几个阶段我们要清楚,萌芽阶段,展开阶段,加速阶段,衰竭阶段,所以反转只是趋势的萌芽,要经历反复的洗盘整理才能真正的开启多头趋势。

 小狼夏喜俊:黄金底部出现,但多头展开需要过程_图1-1

今日的短线操作,我们来重点看看日线级别的K线组合形态:
1.结构上我说了,底部出现但是多头趋势并未完全开启,需要确认,也需要一个筑底的过程。所以12月后半月的操作,我认为只要不破1242-1236区域都是偏多的主方向,但是同时也要防止行情的反复低位洗盘整理。主多,空有合适的价格和机遇同样可以操作。

2.三角整理下破,两周的弱势空头相对末尾,行情出现一阳吞多阴的结构,这是一个日线级别的看涨吞没信号。四小时短周期1236哪个地方是一个早晨之星的底部信号,当然大趋势的展开这两个信号还不够,辅助指标也要跟上,比如均线交叉向上,MACD低位金叉,这些都需要时间修复。

昨晚就说了,筑底阶段必然需要时间,行情也会反复,让坚持看多的人不坚定,让心存侥幸看空的人也有小利可图

短线今日继续关注区间反复整理,上方1259-1260压力,如果突破将继续拉阳线

下方1252-1249区域支撑,短线强势的防守点就是1249-1248,区间整理思路,主多

原油3阳2阴反复洗盘,结构上就是日线高位洗盘整理行情,我说了这种行情不要追涨杀跌,锁定区间无脑多空,不考虑K线大阴大阳,防止关键价格虚破不延续,今日小区间57.3-56.2,大区间关注56.5-5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