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ally小怪兽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10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NPD北美4月销量榜 《真人快打11》全平台登顶

已有 484 次阅读2019-5-23 05:06 分享到微信

NPD公布了4月美国地区游戏销量数据,《真人快打11》表现惊艳,在全平台都问鼎榜首。

4月美国游戏产业总收入达到了8.42亿美元。在游戏软件方面,4月间游戏软件销量上升了15%,销售额达到了4.27亿美元。四月发售的《真人快打11》领跑了美国各大平台榜单。这款游戏不仅是PC/PS4/Xbox One/任天堂Switch平台四大平台的四月销量冠军,同时也是今年第二畅销的(微信红包美元充值cnypai)游戏作品。NPD的报告指出,这也是在《疯兔马里奥》(2017年9月)之后首款问鼎NS销量榜的第三方游戏。PS4独占新作《往日不再》同样销量喜人,在全平台榜单上排行第二。

游戏硬件方面的收入持续下滑,在刚刚过去的4月中,美国硬件收入与去年同比下降了29%,降至1.6亿美元,而另一方面,任天堂Switch销量继续领跑,尽管PS4/Xbox One同比销量均在下滑,任天堂Switch主机的销量却在逆势上扬。根据报告内容,任天堂Switch成为了美国地区4月最畅销的游戏主机,不论是销量还是销售额都维持了今年年度冠军的位置。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