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LesleyPostpony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41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代购,最终败给了物流!

已有 2018 次阅读2017-4-1 06:33 |个人分类:在线打印label攻略|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上门取货, 小伙伴, 美国, 朋友, 物流 分享到微信

我曾经经常飞国际线,在飞到目的地以后会出去转转,会为家人朋友带些小礼物,赶上节日的时候价格会比国内便宜很多。做代购的小伙伴都知道。
一来二去,时间长了朋友们都建议我利用业余时间做代购,借着本身空姐的资源和机会还有一种女人对购物的热衷和执着,我开始了代购的生涯。
开始做代购的时候,因为没有大量的订单,都是朋友的小打小闹,所以发起货来不会很吃力,运费也将将在接受范围之内。可是后来,随着时间做的越久,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我做代购,要求带东西的朋友越来越多,对于货源的精准把握和对节假日的折扣等我都慢慢的了解了,已经轻车熟路的找到优质的货源了。可是,随之而来的一个问题是真的让我很头疼。寄的快递越多越大,要承担的运费越高。常常出现被税被退的情况。虽然朋友看着我的代购量大,但是宝宝心里苦哇~
本来是想着量大能赚多些钱的,可是反过来却大部分都搭在了运费里。
后来,一个美国的朋友给我推荐了PostPony的网站,说是在上面可以打印Label,可以上门取货,更重要的是邮费便宜的不是一星半点儿。后来我朋友给了我一个邀请码让我注册试试,说好用你就用,如果没便宜的话你就不用了。
但是万万没想到啊,用了之后我就一发不可收拾了。USPS最高折扣可以off掉40%,UPS和FedEx一般能便宜30%-60%,而且还有优惠券可以用哈~
因为我是往国内带,所以一般走的都是USPS国际线路,USPS的海关抽查率在15%-20%,被税的几率在10%-15%,所以一般情况下只要包装和物品不是很过分都不会被税。而UPS和FedEx是美国商业快递,过海关的时候太特别容易被税,所以小伙伴们从美国寄包裹到国内大陆的话尽量使用USPS吧,避免不必要的金钱流失~哈哈,说的我好像钻钱眼儿里一样~
在用PostPony自己打印运单以后,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在代购的时候往里搭钱了~哈哈
有很多代购,虽然有优质的货源,但是最终真的是败在了物流上,最终死在了沙滩上。所以有一个靠谱儿的物流渠道真的是很重要啊!!!
我把我的邀请码给大家,做代购的小伙伴可以尝试的注册试一下,真的很划算。
邀请码链接:https://www.postpony.com/register?share=Amber 注册就有优惠券送,国内国外的哭胖(coupons)都可以有哦~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