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刘世桥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48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称论》49:伯乐之法

已有 1059 次阅读2017-10-30 12:32 |个人分类:政治分享到微信

                                 伯乐之法

                                          炎帝5017玉红年10月30日
                                

   政府首脑选举采用意义选举法:首先各政党采用民主选举的方式推荐候选人。社会团体,特别是政党具有一定公共性质,所以其内部职位选举也应公平、公正、公开,政府首脑候选人、左资政、双首领选举还要接受国家督查机关监督。五大政党政府首脑候选人通过左护国府和右护国府公开答辩,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政府首脑。如果两得票最多的候选人得票一样时,采用技术选举法在两人中再选一次。政府首脑候选人有贿选行为的,取消其候选人资格。

    国家首脑选举采用技术选举法:自荐或推荐的候选人通过资格审查,本国公民,年满四十周岁,无犯罪记录,有经济基础,非政党人士,体貌端庄的人可以参与选举。选举日定在春分时节的四日或十日举行,上午十时,候选人先通过抓阄确定天指顺序,然后在7克重长方形金箔上写上候选人姓名,反置于露天天指台上,由于阳金之气宰阴风木,天指(zhǐ法就是利用上天主宰的风力将写有候选人姓名的金箔吹起,露出姓名来确定天指(zhi)人选。每名候选人拥有十四分钟的天指时间,时间到后,将上一候选人姓名擦掉写上下一位候选人姓名继续天指,直至选出天指。第一次选出的天指即为国家首脑,以后通过天指法选出的天指是国家首脑候任。天指拜现任国家首脑为师父,在现任国家首脑十五年任期满后自动接替成为下一届国家首脑。天指法可以制度化解决历朝历代君王传承中恶性争斗的历史痼疾。
    
    成批选拔人才可以采用公开考试的办法:㈠报名参选的人通过初步资格审查。㈡经过抓阄凭天意决定入围人选,避免人为确定人选出现腐败。(三)在一定方面自由作文,而非命题作文。㈣按成绩、品行分别录用。每步骤由不同级别的班子执行,由级别不同的督查部门跟踪监督,一方执行,一方监督,双方签字。哪级出问题,哪级双方负相同责任,避免作弊。

    宗教团体内的技术选举法:宗教团体内的职位选举采用抓阄法来进行。自荐或推荐的候选人数要超过需选举职位数的50%以上,候选人先通过抓阄确定选拔次序,然后在与候选人数一致的纸张上写出职位或0用来抓取。候选人依次抓阄,当场展示内容,当场任命。各宗教团体的两大首领、右资政、督查职位的选举也应接受国家督查机关监督。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