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陆海舟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796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6-08-31

已有 2737 次阅读2016-8-30 19:46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美国‘’黑人‘’总统奥巴马先生!到底是个‘’黑天使‘’!还是个‘’黑恶魔‘’?》
                                                                                                    <时事杂文>---文/陆海舟

在2008年,自从美国那位黑人总统奥巴马先生上台之后,在第一时间里因突出的口才就骗世界‘’诺贝尔‘’【和平奖】。如今,这位美国黑人总统先生在美国执政也7年多,即将完成他的历史使命,但,他在竞选美国总统的诺言?又实践了几项?他声明要从阿富汗、伊拉克撤出所有美国军人军队的,黑人总统奧巴马先生做到了吗?显然他没有对现他的承诺,以此证明这位美国黑人总统先生并非是个【诚实】之‘’人‘’也。他不但不【诚实】?还是个【心口不-】的家伙!

这位黑人总统先生上台伊始一时间就摘取了‘’诺贝尔‘’【和平奖】!这位【和平奖】的得主;美国黑人总统奧巴马先生,他在美国执政7年多时间里他给世界带来了多少‘’和平‘’时光?又给世界带来了多少‘’和平‘’理念和‘’和平‘’机会‘’?这位【和平奖】得主美国黑人总统奥巴马先生执政的7年多时间里,世界发生了;
1;利比亚內乱,利比亚政府倒台,利比亚领导人死于非命
2;叙利亚內乱,使叙利亚人民民不聊生,居无安所,造成世界性难民潮,致使欧盟苦不堪言还制造出一个世界性lsls恐怖组织!
3;苏丹分裂。
4;乌克兰内乱。
5;泰国红、黄衫军分裂。
6;老挝、越南、柬埔寨差点颜色革命成功
7;世界及非洲多地爆发lsls反人类恐怖组织,世界各处都在爆发恐怖活动
8;也门战乱不停。
9;中国香港出现占街分裂民族分子。
10;中国的东海、南海出现地区性紧张局势。
11;欧洲地中海难民事件的爆发
12;挑起挑动俄欧强烈对抗。
世界上种种乱势。在这乱势之背后到处都能见到美国那位‘’黑人‘’总统先生的影子。这样的-位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竟给世界带来如此多的灾难他是个【黒天使】?还是个【黑恶魔】?世人-目然知也!这样的一个人?还能得到世界最高的诺贝尔【‘和平奖’】?这是多么的讽刺笑话啊!

问?世界如此杂乱无章,战乱紛纷之起因?是因何而起?就是美国政府这位【黑人】总统【世界假警察】先生中作祟,致使世界越发纷繁复杂,杂乱不戡。这位美国的‘’黑天使‘’总统先生并沒有给世界带来‘’半分‘’的【和平】迹象,反倒给世界带来种种‘’流血‘’和‘’冲突‘’,‘’流离‘’与‘’牺牲‘’。可见美国这位‘’黑天使‘’总统先生,不但没有【‘’天使‘’】之一点和平气息。反倒有着浓浓的【‘’恶魔‘’】气味。

人们都知道!‘’天使‘’是会给人类带来幸福与快乐的。‘’恶魔‘’是会给人带来灾难与不幸的。世界上每天上演的那些种种不幸与灾难是谁人带来的?就是美国诺贝尔【和平奖】得主‘’黑人‘总统[奥巴马]先生。他出于美国人自身之利益,至世界人民之生命有如''萆芥',想要哪灭亡哪个国家?哪个国政府将不久于世界!想要哪个国死?哪里的人们难见到明早的阳光!如此种种之作为是【''天使''】之所为吗?纯粹是【''恶魔''】行为之始然也。

国前几届总统老布什先生出于美国人之利益,豢养了一个美国之死敌''本.拉登’‘先生,致使美国的’‘双子星’‘大楼从此就消失于地球上了。

现今这届美国的''黑人''总统奥巴马先生更甚,他不但为美国豢养了‘lss’恐怖组织,他还为美国人豢养着-个更大的’‘死敌’‘【日本人】。哪-天!美国人的天敌【日本人】醒悟过来?那将是美国人之恶梦的开始也!那将绝不会只是两座’‘双子星’‘大搂倒塌那么简单就能了事的。或许!美国人也有机会体验到70年前日本广岛、长奇上那些在’‘原子弹’‘爆炸当中鬼哭狼嚎的人们之滋味了!这就是这位’‘黑人’‘总统【最大的阴谋之-】也!他不但给世界带来灾难?同时也会给美国人民带去毀灭性打击的。

国''黑人''总统奧巴马先生,或许!是出于''黑人''的缘故?‘’黑人‘’自古以来就受尽了‘’白人‘’之【欺侮】【欺诈】!黑人对白人之仇恨或许进入到每个黑人的骨髓和血液里去了。【黑与白】将是自然界克星与宿敌,自然界之相生相克之理论的最好体现。正因为如此,美国黑人总统奧巴马先生就为美国人美国政府设下了这个世纪之''死局'',这个''死局''是要整个美国人民来承担的。现今绝大部分美国人特别是美国白人们还在那里做着世界霸主之美梦还未能清醒过来,他们还在帮助那位他们的黑人总统先生为自已挖''墓穴''而不自知也。一旦,哪一天!他们躺进自己为自已挖好的''墓穴''中时?后悔也以晚了。只有到''上帝''面前去哭诉投诉的份了。可怜的世界!可悲的人们!可惜的美国人!

国黑人总统奧巴马先生到底是个【黑‘使’】?还是一个【黑‘恶魔’】?请世人试目以待!特别是美国人要睁大眼睛试目以待,亲眼见证-下自已悲惨的下场吧!不然?美国人是死不目的。

例如;日本索泥公司在美的影音公司被黑客入侵事件,不知人们还记得不?那位【和平奖】得主美国黑人总统先生奧巴马是如何-口就咬定此事件是朝鲜人所为。说什么;【‘是也就是!不是也是!’】。结果如何?索泥影音公司事件事实是;美国自己的黑客所为也!以此事件类推?
1;叙利亚的‘毒气’事件?也就是那位美国黑人总统先生的;【‘是也就是!不是也是!’】了!
2;乌克兰的‘MH17’客机事件?也就是那位美国黑人总统先生的;【‘是也就是!不是也是!’】了!
3;俄罗斯埃及航班空难事件?焉知不是这位美国黑人总统先生的‘旨意’?给【lsls】恐怖组织下的‘指示’所为
4;法国巴黎的恐枪杀事件?焉知不是这位美国黑人总统先生的‘旨意’?给【lsls】恐怖组织下的‘指示’所为

比亚、叙利亚、伊拉克、阿富汗、乌克兰之世界?在这个【黑恶魔】之阴谋下死亡的人民将死难瞑目也!马航MH370/马航MH17和俄罗斯埃及航班及法国巴黎的死难者们将死不瞑目也!这就是现实世界的【黑天使!】与【黑恶魔!】之罪恶罪孽之区别!

2015.11.6.
分享: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