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为求神不要闭口不言>

已有 1011 次阅读2017-7-24 04:10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大卫求神不要闭口不言>
读经「诗109: 1-20」「(大卫的诗,交与伶长。)我所赞美的神啊,求你不要闭口不言……。」从这段诗篇中我们看到,大卫首先向神说:「我所赞美的神啊,求你不要闭口不言。」而「求不要闭口不言」,就是求神快快为他伸冤,求神报应恶人。「因为恶人的嘴和诡诈人的口,已经张开攻击我,他们用撒谎的舌头对我说话,他们围绕我,说怨恨的话,又无故地攻打我…。」在这样的处境下,大卫把他的伤痛带到神面前,向神申诉,求神不要「闭口不言」。接下来大卫用了许多的「愿」咒诅他的敌人,这是由他内心的伤痛而生的咒诅:「愿你派一个恶人辖制他…他受审判的时候,愿他出来担当罪名。愿他的祈祷,反成为罪…。」之后大卫进一步说明为何要如此祈愿的原因:「因为他不想施恩,却逼迫困苦穷乏的和伤心的人,要把他们治死。他爱咒骂,咒骂就临到他…。」最后说:「这就是我对头和用恶言议论我的人,从耶和华那里所受的报应。」在此大卫看到神审判那些攻击他的敌人,他们从神那里受到报应。希伯来书12: 19说:「亲爱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宁可让步,听凭主怒;因为经上记著:'主说:伸冤在我,我必报应。'」今天我们活在这个世上,同样会有许多不公不义的事发生在我们的周遭,甚至在我们的身上。愿我们也要将心中的伤痛向神申诉,不但要求神怜恤一切因著恶人的罪恶而受苦的人们,还要求神亲自审断,亲自报应恶人! 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