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热度 1已有 1546 次阅读2017-9-25 06:49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读经「林前13: 4-6」「……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在这段经文中,使徒保罗告诉我们,什么是真正的爱,他说:「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而这几节爱的经文,是许多人常常引用的,然而这句「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却常被人忽视。因为在人固有的观念里,爱就是爱,爱里怎么会有不喜欢?以致于太多的人认为,对不义之言行的不喜欢、恨恶,不是爱的表现,是与爱背离的,却不知不喜欢不义才是真正的爱。因为主耶稣就是真理,所以一切与主耶稣相背离的言行,就是不义。一切背离主的教导的言行都当是基督徒所不喜欢的。因此一个真正活出爱的人,必定弃绝一切不义的事,也为别人所行的不义感到难过。必定是只喜欢真理的人,不仅喜欢自己行真理,也为别人所行的真理感到高兴。由此可知,真正的爱是在真理里,爱是圣洁的,不是盲目的,是有原则的。故此基督徒不要在乎那人是不是自己喜欢的,只要他的言行是合乎真理,我们都喜欢。使徒约翰说:「爱你们是为真理的缘故」。可见爱和真理是一致的。因此一个不认识真理的人,是完全不懂得爱的人,也是没有资格谈论爱的,因他的爱是属于滥爱和错爱。可是今天有许多信徒,不分真理谬误,统统都要去爱,去包容,去和谐,要知道这不是爱,是背离了爱的真理。为此,愿我们今天都要知道,基督徒的爱是:不喜欢不义的爱,只喜欢真理的爱!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诗135: 1-21>
下一篇: <爱的真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