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诗135: 1-21>

热度 1已有 735 次阅读2017-9-25 17:46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诗135: 1-21」「你们要赞美耶和华,你们要赞美耶和华的名……。」诗篇第一三五是一首赞美诗,而诗中的每一节都是从不同的诗篇中所摘录,诗人将这些伟大的经文,编辑成一首独特而和谐的赞美诗,可见诗人对圣经是非常的熟悉,与神的关系更是美好,所以他对神的赞美能有如此的透彻!诗人一开始就呼召以色列人:「你们要赞美耶和华,你们要赞美耶和华的名。耶和华的仆人站在耶和华殿中,站在我们神殿院中的,你们要赞美他!你们要赞美耶和华,耶和华本为善…。」这里共有四次「你们要赞美耶和华」, 就是希伯来文的「哈利路亚」。接著诗人说到他们赞美神是因为:神已借著拯救之约拣选了他们,特作自己的子民。神是超乎万神之上的神。神又将以色列人从埃及拯救出来,并为他们打败仇敌,又将仇敌的地赏赐给以色列为业。因此以色列民当赞美神!然后诗人提醒以色列人不要陷入拜偶像的罪中。最后诗人又重复四次呼唤一揽子的以色列人:「要称颂耶和华」。诗人又把称颂和赞美合在一起说:「住在耶路撒冷的耶和华,该从锡安受称颂。你们要赞美耶和华!」而「称颂」和「赞美」是有一些的不同,赞美就是称赞神,称颂神有下拜,屈膝的意思。因为以色列人蒙了神的大恩,他们赞美神时,情不自禁地向祂屈膝下拜。今天神在我们身上所显的恩,也实在是太大了!为此,愿我们今天都要赞美神,要向祂屈膝下拜称颂祂,并要天天赞美、称颂神,直到见祂的面!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