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你们要赞美耶和华>

已有 723 次阅读2017-9-26 04:24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你们要赞美耶和华>

读经「诗135: 1-7」「你们要赞美耶和华,你们要赞美耶和华的名……。」在这段诗篇中,诗人首先邀请并且呼吁站在圣殿中的祭司,和外院中的以色列人:「你们要赞美耶和华,…耶和华本为善;要歌颂他的名,因为这是美好的。」因为神本为善,祂满有恩慈和怜悯。因为神的名是耶和华,是那位自有永有的神,因此以色列民就当赞美神!「因为这是美好的」,讲出人赞美荣耀的神,是神所喜悦的,也表达惟有神配受祂的子民的赞美!接著诗人又举出许多事实说明神怎样的善,以及以色列民赞美耶和华圣名的理由:「耶和华拣选雅各归自己,拣选以色列特作自己的子民…。」而神拣选以色列作祂的子民,这就是祂美善的具体表现。他们被拣选不是因他们配,而是神极大的恩典,因此这些蒙拣选的人就要赞美神!另外属神的人要赞美神,因为神为大,祂超越一切偶像和自然界。神无所不在,没有一物可以脱离祂的掌控,祂随自己的意思叫万物听祂的指挥,万有都伏在祂的脚下。当属神的人,真的认识到所信的神是这样的超越,他就会真心的赞美神!同样今天是神拣选拯救了我们这些卑微污秽的罪人,使我们成为神的儿女,得到永恒的生命,这是奇异的恩典!为此,愿每一个被神拣选拯救,蒙了神的恩典,成为神的儿女,摸著了神良善的本性的人,并且认识神是伟大的,祂是超乎万神之上的主宰!就都要来敬拜神,来感谢祂,来开口赞美神,歌颂祂的名!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