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箴9: 1-18>

已有 480 次阅读2017-11-21 20:13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箴9: 1-18」「智能建造房屋,凿成七根柱子,宰杀牲畜,调和旨酒,设摆筵席……。」在箴言第九章中,所罗门再一次将智能以人格化显现,他说:「智能建造房屋,凿成七根柱子,宰杀牲畜,调和旨酒,设摆筵席…。」这里说到,智能设摆丰盛的筵席,又打发使女出去,自己就在城中至高处呼叫,邀请愚蒙人和无知的人,要他们舍弃愚蒙,这样他们「就得存活,并要走光明的道。」接著所罗门教导人:「…不要责备亵慢人,恐怕他恨你;要责备智能人,他必爱你。教导智能人,他就越发有智能;指示义人,他就增长学问。敬畏耶和华是智能的开端,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你借著我,日子必增多,年岁也必加添…。」而长寿是敬畏神的奖赏。最后所罗门说到愚昧的妇人,她是在喧嚷,她是愚蒙一无所知。但她也呼叫人来走她的道,可她不能给人丰盛的筵席,则是用偷来的水和饼来诱惑人,内里却藏著死亡的陷阱,把人带向阴间。这就是告诉我们,这个世界有两个很大的筵席,有两个不同的主人,一个是智能,就是主耶稣基督。另一个是愚昧的妇人,就是魔鬼撒旦。但不管是智能或愚昧,邀请的对象却是相同的,就是这世界上的人。因此对每一个人来说,人生只有两条路,一条就是主耶稣为人预备永生的道路,另一条就是撒旦引诱人走向灭亡的道路。要何去何从,就在于人自己的选择。你若选择魔鬼的筵席,虽然你能暂时享受罪中之乐,但结局却是在阴间的深处!为此,愿我们都要选择吃喝主耶稣的筵席,这样我们就能得永生!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