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赛2: 1-22>

已有 462 次阅读2018-2-17 20:09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赛2: 1-22」「亚摩斯的儿子以赛亚得默示,论到犹大和耶路撒冷……。」在以赛亚书第二章中,先知以赛亚同样得到默示,论到犹大和耶路撒冷,但在这里他得著神的启示说:「末后的日子,耶和华殿的山必坚立。超乎诸山,高举过于万岭,万民都要流归这山…。」这是指向末后的荣耀,讲到神的殿被建立并被高举,许多人将要登耶和华的山,领受祂的教导。神救赎的旨意必会成就,耶路撒冷成了万国的中心。那时神「必在列国中施行审判,为许多国民断定是非。他们要将刀打成犁头,把枪打成镰刀;这国不举刀攻击那国,他们也不再学习战事。」这里的经文:「他们要将刀打成犁头,把枪打成镰刀」,也被刻在纽约联合国总部的一块花岗石上,可惜他们没有刻上整节经文。然而只有当神在列国中施行审判,为许多国民断定是非时,全世界才能没有不和与战争。而先知面对这样光明荣耀的前景,他就呼吁:「雅各家啊,来吧!我们在耶和华的光明中行走。」可惜以色列民所行的,却是堕落败坏。因此先知说:「耶和华,你离弃了你百姓雅各家。是因他们充满了东方的风俗,作观兆的,像非利士人一样,并与外邦人击掌。他们的国满了金银,财宝也无穷…。」当时犹大国在乌西雅王的统治下,非常富强,可是他们却全忘记了赐福的神,他们甚至还去行邪僻的事,去崇拜偶像,去拜假神。 因此神的威荣就带来审判:「你当进入岩穴,藏在土中,躲避耶和华的惊吓和他威严的荣光…到耶和华兴起使地大震动的时候,人好进入盘石洞中和岩石穴里,躲避耶和华的惊吓和他威严的荣光。」这是先知所预见有关神的审判以及地球厄运最可怕的场景。而这段预言应验的时侯快到了,凡故意拒绝神,不听从神的话,继续活在罪中行恶的人,将要受到神公义的审判!最后先知以赛亚说:「你们休要倚靠世人,他鼻孔里不过有气息,他在一切事上可算什么呢?」神在此警告以色列人不要依靠人,因人的气息一旦离开时,生命就停止了,那为什么还要依靠脆弱的世人呢?唯独神才是我们永恒、坚固的倚靠!为此,愿我们今天都不要依靠「鼻孔里不过有气息」的世人,而是要单单倚靠神、仰望祂!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