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雅5: 1-6>

已有 508 次阅读2018-4-19 18:35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雅5: 1-6」「嗐!你們這些富足人哪,應當哭泣、號啕,因為將有苦難臨到你們身上……。」在雅各書第五章的這段經文中,雅各譴責富足人所犯的罪,他的話是非常的嚴厲,也是全卷書最尖銳的一段經文。雅各首先呼喚「這些富足人哪,要哭泣、號啕,因為將有苦難臨到你們身上。」這裡的「富足人」包括信徒與有名無實的假信徒。因為有些信徒也以賺錢為人生目的,也在用不義的方法賺取錢財,並把錢財浪費在他們的宴樂之中。接著雅各指出這些「富足人」的種種罪惡,他說:「你們的財物壞了,衣服也被蟲子咬了。你們的金銀都長了鏽,那鏽要證明你們的不是,又要吃你們的肉,如同火燒。你們在這末世只知積攢錢財。」可見這些富足人的財物堆積如山都壞了,他們的衣服多得都被蟲子咬了。這些在末世中的人,只知道積攢金銀錢財,金銀收存得太久都長了鏽,而這鏽就是這些人的罪證,在審判的時候,他們要被自己的金銀錢財「吃」掉,受烈火的焚燒。然後雅各又譴責這些富足人:「工人給你們收割莊稼,你們虧欠他們的工錢,這工錢有聲音呼叫;並且那收割之人的冤聲已經入了萬軍之主的耳了。」這是多麼不公義、不道德的行為!當時的工人,工作一天,拿到工錢就可以養家糊口,拿不到錢全家就要挨餓。因此「這工錢」發出了呼喊,就是工人的冤聲也傳到萬軍之主的耳了。更可惡的是這些人對自己則是「在世上享美福,好宴樂,當宰殺的日子竟嬌養你們的心」。這「當宰殺的日子」,是指富人宰殺牲畜,飲宴享樂嬌養自己的心。也是指富人好象牛羊養得肥胖,等候宰殺的日子,就是要面對神的審判。最後雅各說:「你們定了義人的罪,把他殺害,他也不抵擋你們。」這些富足人仗勢欺人,憑著自己的財勢定了義人的罪。因為義人有公義的品質,會使富足人不能順利的以不義的方法賺取錢財,所以就把無罪的義人殺害,而義人卻不與惡人作對,但神必為他伸冤。而這些富足人的結局一定是極其的悲慘!為此,願我們今天都要以這些富足人任意妄為的舉止,以及他們的結局作為我們的警戒,並且要知道神會鑒察一切,神的報應也實在是又准又狠,不容我們輕視,我們就要活出神子民聖潔及公義的生命!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