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世界的結局>

已有 410 次阅读2018-7-19 07:46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世界的結局>

讀經「約壹2: 15-17」「……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在這段經文中,使徒約翰在警告信徒,命令他們:「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之後,他又警告信徒,說:「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這句話對我們來說實在是非常的重要、真實寶貴,因為它使我們認識世界的結局和萬事的結局,以及遵行神旨意是具有最高的價值和永恆的價值。我們若被這都要過去的世界和其上的情慾所吸引了,而失去愛父的心,我們就要失去永遠的福樂,到時後悔就來不及了。這裡將「世界」與「神」相對,「世界的情慾」與「神的旨意」相對,「要過去」與「永遠常存」相對,這就是要我們作出選擇和決定,究竟我們是要追求世界和其上的情慾呢?或是遵行神的旨意?若我們追求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這是沒有永遠的價值,因為都要過去。然而對墮落的人來說,世界和其上的情慾是可愛的,具有極大的吸引力,似乎有割不斷的關係,很不容易擺脫它的勢力,似乎離了它們就活不下去了。但「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加5: 24)所以我們今天活著只能為遵行神旨意而活,這是永遠長存的。也就是說,從現在一直能持續到永遠的,就是我們在今生遵行天父的旨意。然而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不會長存的。可是今天有許多信徒認為,「永遠常存」是將來遙遠的事,因而寧願享受當下,就努力地追求增加銀行的存款,盡情享受,卻不知在地上所有的享受或積聚只不過是暫時的,因為必會過去。所以以「永遠常存」來換取這短暫的世界,實在是愚不可及的。而只有存到永恆的才算得上是真實的。因此今天我們一生中無論做什麼事、學業、事業、婚姻、事奉等等都當尋求神的旨意,並要遵神的旨意而行,而「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這也是偉大的佈道家慕迪一生的座右銘,這經文就刻在他的墓碑上:「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今天我們都知道這世界滿了罪惡和情慾,但它不但要過去,而且還要等候神的審判!為此,願我們今天不但要認識世界的結局,並且還要遵行神的旨意,我們若盡心、盡意、盡力愛神,就是遵行神的旨意,而惟有愛神及遵行神的旨意,是永遠常存的!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