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猶大的讚美榮耀頌>

已有 603 次阅读2018-9-19 02:50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猶大的贊美榮耀頌>

讀經「猶1: 24-25」「那能保守你們不失腳、叫你們無瑕無疵、歡歡喜喜站在祂榮耀之前的我們的救主獨一的神;願榮耀、威嚴、能力、權柄,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歸與祂,從萬古以前,並現今,直到永永遠遠。阿們。」這段經文是《猶大書》的結束語,也是猶大的贊美榮耀頌,而猶大的祝願,在聖經中也是非常卓越的,這表示他對神的信心和稱頌,把榮耀與頌贊歸給神。因此在這末世雖然假師傅到處可見,但我們不用懼怕、灰心、失望,因為猶大說:「那能保守你們不失腳、叫你們無瑕無疵、歡歡喜喜站在祂榮耀之前的我們的救主獨一的神。」這裡的"失腳"與跌倒不同,跌倒是倒下去還要站起來,而失腳只是滑了一下,或是在不知不覺之間碰到一件東西,就顛了一顛。感謝神!祂不只保守我們不跌倒,並且保守我們連滑一滑都不會,這是神保守的恩典!因此今天我們能站立,是神能夠保守我們不至失腳,是神的大能保守我們不至成為假師傅的獵物,惟有神能保守我們勝過一切的試探。而「我們的救主獨一的神」,這再次說明主耶穌基督與獨一的神是同等且合一的。獨一的神不單能保守我們不失腳,祂也能使我們無瑕無疵、歡歡喜喜站在祂榮耀之前,這是何等大的安慰和鼓舞!這裡所說的歡歡喜喜,並不是普通的歡喜,乃是得勝者的大歡喜,這真是令我們贊嘆不已事!將來有一日,我們要站在宇宙君王的寶座前,完全無瑕無疵、歡歡喜喜,這是何等大的恩典!到那日,所有蒙恩的信徒,完全聖潔、歡歡喜喜,站在榮耀的主面前,將一切的贊美歸給主的榮景,是我們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心裡未曾想過的。但那日的滿足與喜樂,是實在的、是永恆的,是與基督同在,無可比的福樂!因此緊接著猶大就說出一個美麗的祝願:「願榮耀,威嚴,能力,權柄,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歸於神。」這是對神的贊美和敬拜,把一切的榮耀、威嚴、能力及權柄都歸給我們的主、我們的神。除了永活的神,沒有人能承受這樣的稱頌!「萬古以前」就是回顧過去的永遠,「直到永永遠遠」指將來的永遠。只有神是從永遠到永遠活著的神,只有祂配受這樣的稱頌。今天我們能將一切榮耀、威嚴、能力、權柄都歸給神,都因著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緣故。若不是耶穌基督的緣故,我們不能來敬拜祂,也沒有資格來敬拜祂。因此今天我們能夠來敬拜永活的神,這是極大的福氣!為此,願我們今天都要感謝贊美主!並要與猶大一同唱出這首贊美榮耀頌!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