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啓3: 1-6>

热度 1已有 1395 次阅读2018-10-27 18:14 分享到微信

「啓3: 1-6」「你要寫信給撒狄教會的使者說,那有神的七靈和七星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在啓示錄第三章的這段經文中,主耶穌吩咐祂的僕人約翰,寫信給小亞細亞七個教會中的第五封信,就是寫給撒狄教會。主耶穌在這封信中稱呼自己是「有神的七靈和七星的」那一位。神的七靈指聖靈,七星是指眾教會的使者。主在此表徵自己是全能的神,是教會的主。而主耶穌在此要這樣稱呼自己,是與撒狄教會的真相有關。因為主說:「我知道你的行為,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這說明撒狄教會名義上是稱為基督的教會,信徒稱為基督徒。甚至在外表上,他們有禮拜、有唱詩等等。 然而主卻看他們是死的,是沒有生命見證,沒有生命力的。所以撒狄教會是七個教會中,受主最嚴厲責備的教會,而且主對此教會沒有肯定的話,因為他們是名存實亡的教會。撒狄教會的問題不是來自外在的逼迫,或是異端的攪擾,而是因為安逸而懶散,導致了靈性的松懈軟弱。因此主勸誡他們:「你要警醒,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衰微」原文作「死」),因我見你的行為,在我神面前,沒有一樣是完全的。」這說明瞭撒狄教會將要衰微至死。因為這個教會所做的一切,沒有一樣是令主滿意的,因他們沒有行在主的心意中。因此耶穌叫撒狄教會要儆醒,要知道自己沒有一樣行為是完全的。對於這樣一間教會,主耶穌還是沒有放棄,

還是給以機會,主勸勉他們說:「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怎樣聽見的,又要遵守,並要悔改。」回想是一個很好的功課,藉著回想自己從前是怎樣領受福音和真理,怎樣悔罪和蒙恩的心境,並且將所聽見福音持續地遵守,現在就要立刻悔改,活出基督的生命。隨後主又警告他們說:「若不警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決不能知道」。因為主什麼時候回來,人無法知道。主不將祂再來的時刻告訴我們,就是希望我們要儆醒,隨時準備好。最後是主對撒狄教會得勝者的應許:「然而在撒狄,你還有幾名未曾污穢自己衣服的,他們要穿白衣與我同行,因為他們是配得過的,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撒狄教會雖一無是處,但是還有幾名信徒為捍衛真理,不與教會整體的景況同流合污,不受大勢力影響,他們真需要很大的勇氣和膽量才能如此站立得住。所以主就應許他們將來要穿上白衣與主同在,他們實在是配得的。而且主還應許他們,不將他們的名從生命卌上塗去。人的名字若在生命卌上,他就是一個有生命的人,將來可以有分於天上家業。更寶貴的是主認他們的名。他們在地上堅守主的名,主在天上也認他們的名,這是非常寶貴的應許!為此,願我們有耳的都要聽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要成為得勝者,這樣將來我們必能得著主賜給得勝者的三個寶貴應許,我們要穿白衣與主同行,主也不從生命冊上塗抹我們的名,且要天父面前,和神的眾使者面前認我們的名,感謝贊美主!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