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主給得勝者的應許>

已有 2045 次阅读2018-10-28 09:37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主給得勝者的應許>

讀經「啓3: 4-6」「然而在撒狄,你還有幾名是未曾污穢自己衣服的,他們要穿白衣與我同行,因為他們是配得過的。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在啓示錄第三章的這段經文中我們看到,撒狄教會雖已到了死的地步,因教會中有許多是沒有重生的人,以致主說她是死的。但即使在那樣的教會中,仍有一些重生得救的信徒,所以主說:「然而在撒狄,你還有幾名是未曾污穢自己衣服的。」可見在撒狄教會中只有少數幾個信徒,沒有與教會整體同流合污,他們是重生的信徒,常被聖靈引導,行在光明中,遵行神的道,活出潔淨的生命。因此主耶穌給這些得勝信徒的應許是:「他們要穿白衣與我同行,因為他們是配得過的。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這是主賜給持守生命之道的得勝者,三種寶貴的獎賞。其一是,他們可以穿白衣與主同行。因他們未曾沾染污穢,有聖潔的生命,所以他們是配得穿這白衣,獲得主的獎賞,享受與祂永遠同在的生命和極大的光榮。其二是,主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因撒狄教會是個名存實亡有的教會,所以他們的名字多半是在教會的冊上,卻沒有在生命冊上。但在教會中得勝者的名字,就能寫在生命冊上,這是主的應許,是非常特殊的獎賞。將來當主在某個時刻,對在天堂門外確認能否進入的你說:「生命冊上沒有你的名字,因此你不能進去!」在那個時刻,對你來說才是最嚴肅、最威嚴的時刻,因為那是對你永恆生命的審判!若在生命冊上沒有你的名字,主就吩咐天使將你永遠的扔在火湖里,那將是你永遠的歸宿。因此誰也不要輕看主耶穌基督公義的權柄和審判!因為那關係到生命冊上是否有你名字的嚴重!而對得勝者,主耶穌不但不會將他們從生命冊上除名,還應許要在天父面前和父的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主耶穌在馬太福音10: 32中,也作了同樣的承諾:「凡在人面前認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認他。」假如有一天,天父直接叫你或我的名字,那種喜樂真是高興無比!為此,願我們有耳的都要聽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今天都要在自己的教會中得勝,這樣當我們結束了在世上服侍主的一生後,就能以得勝者站立在主耶穌面前,得著主耶穌所賜給我們的寶貴應許,我們必穿白衣與主同行,那時生命冊打開時,我們就能看見自己的名字,而且天父直接叫你或我的名字。哈利路亞!阿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