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纽约站 //www.sinovision.net/?5383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发表小说散文30万字.著有长篇纪实文学<<世紀瘟疫下的紐約 >><<成長的感人故事-少兒讀物>>出版散文集<<情牵曼哈顿>>亚马逊均有售,作品屡获奖.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浓情丽影

热度 16已有 3219 次阅读2013-4-23 08:43 |个人分类:诗情画意|系统分类:摄影| 丽影 分享到微信

热情奔放、让光影浓妆艳抹得亮丽娇艳的郁金香,大方得体地从我们身边的舞台上走来了。

 

浓情丽影_图1-1

 

 

浓情丽影_图1-2

 

浓情丽影_图1-3

 

浓情丽影_图1-4

 

浓情丽影_图1-5

 

浓情丽影_图1-6

 

谢谢点击以下链接,关注作者其他文章!

http://www.yunwenxue.com/index.php?r=works/index&wid=260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花城飞花
下一篇: 唐人街心中的温馨





鲜花
14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13-4-24 09:35
dingjishu: 谢谢到访。问好!对于拙文,望不惜赐教!
前两天看了一个东西,说到了中国目前的文化,文字,尤其是文式。有点形而上学啊,但是不能否认样式的重要性。
所以我给你的留言是:散文性小说。其实就是你的文心、人脉和风格。就把它固定下来作为一种行走。
文章,基本的元素把握定后,其实就是如何抓住和塑造主题。而主题的关键在于,学习学习再学习,不在学习中被俘虏,也不在学习中成为别人和其他,作出自己来,比什么都重要。
万千的文字啊,同样式样不同内容的东西有得看有得读吗?到了一定阶段和程度,不会去读那样的东西还深受感动的了。不过是太多重复呻吟后的持续。显不出自己来的文字,可以属于大众,肯定不能整全地代表和讲述自己就是了。除了持续,在持续中保持思想和灵感的鲜活度,得必须不停练手;但真正落笔写东西,就写自己的,尤其是别人没有的风格、气度和手法。你想,写得和万亿中相近和相同很难吗?那是一种非常浅陋的戏法,为了搏众。我是向来不去做那样的事的。我宁愿前行中犯错误,也不会去搏众。这,起码就是我文字的生命和活力。我不需要人赞同我的,我只需首先在内里赞同自己的经历、感悟和主见。这也是我文的态度和姿态。不能改变的。
你知道我非常欣赏和敬重你的,所以不敢以假弄真。请斧正!谢谢!
回复 dingjishu 2013-4-23 23:51
star8: 漂亮
谢谢来访
回复 star8 2013-4-23 22:29
漂亮
回复 江湖e郎 2013-4-23 21:55
画面太满,疏朗些会更好.
回复 dingjishu 2013-4-23 20:44
放飞情感: 真漂亮浓香色艳
谢谢老友来访。祝好!
回复 dingjishu 2013-4-23 20:44
今又是: 大朵美丽。好!
你的散文型小说也读了。很好的,祝好!
谢谢到访。问好!对于拙文,望不惜赐教!
回复 今又是 2013-4-23 20:35
大朵美丽。好!
你的散文型小说也读了。很好的,祝好!
回复 放飞情感 2013-4-23 19:38
真漂亮浓香色艳
回复 dingjishu 2013-4-23 14:28
mack2007: 沙发欣赏        
感谢来访。祝好!
回复 dingjishu 2013-4-23 14:27
新兰: 大马扎坐着也很高兴地欣赏美拍佳作!        
谢谢鼓励.问好!
回复 新兰 2013-4-23 10:03
大马扎坐着也很高兴地欣赏美拍佳作!     
回复 mack2007 2013-4-23 09:32
沙发欣赏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