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幸福老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905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幸福老人感到晚年幸福

热度 2已有 1134 次阅读2018-2-2 02:30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我是85岁业銀行退休女职工,今天想我想讲的心里话今天童行长和潘曉英同志上门慰问80岁以上高令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仔细了解我们高令老人各种情况,尤其关心老人们身体健康情况。我们高令退休老人深感受到党.政府及上级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关怀,让我们共享改革成果,安度幸福晚年!
业銀领导对老干部最关心最有感情,具体分工老干部工作的潘曉英同志更是关心热心,毎月12日是学习日,组织我们学习政治时事.有关文件和保健知识,相互交流养身之道。我们农行退休人员每年体检一次。行里对重病和经济比较困难老职工,也尽力给予适当照顾。在春节老干部茶话会上,行长情真意切的讲话也使我们十分感动,我参加工作40年,多在农行工作,农行过去是我工作的单位,是我的家,农行现在和将来,还是我温暖的家!让我们高令老职工感受到幸福的晚年生活,感到幸福处处多在,快乐时时陪伴让我们享受到幸福的好时代!    以上是我的切身体会,因此我写了这封感谢信,讲出我想讲的心里话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