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laz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944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兴通讯会度过“芯片”危机的!

热度 4已有 1227 次阅读2018-4-25 12:01 分享到微信

有点黑的人的直觉一文不值,此前的许许多多直觉才几天就被一次次打脸了。中国不但继续和平发展,而且会发展的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没有美国芯片,地球就不转了?太阳就从西方升起了?
事实上中美贸易战目前基本还停留在“口水战”,即便美国封杀中兴通讯,美国就不受损失了?中兴市值200亿美元,苹果市值8400亿美元,美国断供中兴芯片以来,苹果公司害怕中国报复,截止周二市值损失640亿美元,还不算和中兴关联公司的市值损失,双输吗?有什么大不了的。
这种情况不信川普政府不焦急?其多次放风和中国谈判均遭到中国否认。易刚去美国是参加央行行长国际会议了,和美国行长接触好正常。什么带着“让步腹案”,原来是从一个国际刑警通缉的诈骗犯那里来的,还奉为至宝,即可悲又可怜。人堕落到如此地步也是西方文化培养的吗?

我一点点都不同情中兴,我在国内某经济网站发帖子,要求问责中兴高管。这么多年为什么媚美?为什么让美国拥有手机的核心技术?为什么自己不下大本钱研发芯片?这次事件让中国上上下下、各行各业都认识到,关键技术一定不能受制于人,特别是对敌视中国、企图遏制中国崛起的美国,要倍加警惕。
坏事可以变为好事的,中国曾经经历过最严重的军事、技术、经济封锁,怎么样呢?核武器有了,航母有了,几百颗卫星在太空飞翔,北斗导航有了,独立自主的太空站有了......这一切才几十年吗?不用多久高端芯片一定会被中国攻克的,而美国失去的将永远是中国的市场!后悔去吧。川普!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