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laz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944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对于结构性改革“该改的一定改,不该改的坚决不改”。 ...

热度 4已有 2510 次阅读2019-2-6 21:40 分享到微信

只要符合中国的利益,符合改革开放的大方针和原则,对于结构性改革“该改的一定改,不该改的坚决不改”。
美国对中国化友为敌,和美国失去自信及焦虑与挫折有关,要找一个泄愤的对象很容易,真正能看清情势有时却很难。美国人必须思考,对中国强力打压到底是不是好的策略选择。
中国是全球经贸体系(包括美国)的重要一环,特朗普可以借贸易战拉低中国经济成长,但没有能力把中国从全球体系中切割出去,而且也不可能不在这个过程中让自己的经贸成本与经济获益付出代价。
此外,中国近年来尖端科技研究的投入、质量已紧追美国,其中许多科技成果也能让美国及全世界受惠。换句话说,美国对中国无法一刀切而自己完全不流血。
美国既改变不了中国的规模与崛起的势头,就必须面对中国崛起必然会改变世界尤其东亚政治局势的事实,未来中美必然重定角色。
美国最在意的,是自己的全球独霸地位已经被中国动摇,这是美国无能为力改变的事实。美国接受不接受都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趋势,给中国制造一些前进道路上的阻力、麻烦只能让绝大多数中国人对美国更加仇恨,更加激起中国一定要崛起的坚强意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e79f9 2019-3-3 18:32
laz: 谢谢朋友的支持!
   祝福安康!感谢朋友的日志鼓励及回复。
回复 laz 2019-3-2 08:50
e79f9: 闻知:在处理国际多边关系上,以亲密,和平,友谊区別对待,但原则把关,尤其不忽略民议部份的综合考量。

文明时代,这样的思路比较折中并用可行。 ...
谢谢朋友的支持!
回复 laz 2019-3-2 08:50
nanalin: 改结构是内政,不干别人的事,别人不能干涉
谢谢朋友的支持!
回复 linton 2019-3-2 08:48
哈哈,果然是一职业五毛,从大使馆领零花钱的学生干部吧,真是穷疯了!可鄙可怜的爬虫类!
回复 nanalin 2019-3-1 19:07
改结构是内政,不干别人的事,别人不能干涉
回复 e79f9 2019-3-1 02:09
闻知:在处理国际多边关系上,以亲密,和平,友谊区別对待,但原则把关,尤其不忽略民议部份的综合考量。

文明时代,这样的思路比较折中并用可行。
回复 e79f9 2019-2-28 23:07
世界精明的思路,偏于己而缺济民表现在,人均收入与购买力上的综合差距大。

比如:房价、车价、学费、医费只高不低,并由80%的打工族负重,担子不轻。而这80%的群体正是劳力资源,他们如何面对生存现实?

用什麼秘方润经济轴?靠AI能帮助这群80%的人口量吗?地球的主题不是为民为本又以什麼为本呢?惠民安康是最大的根本活力!AI只适替代某些方面,不宜过于偏激,把济民的钱减少,人类的衡算题并非仅于代数码的表层。

还可用哲理为这样的数学公式:(1 + 1 = 2)=(1X1 = 1)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