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laz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944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面对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特朗普总统寻求连任的压力增加

热度 5已有 2148 次阅读2019-3-7 03:49 分享到微信

美国经济增长也开始放缓,特朗普的减税、大规模增加政府支出等财政政策的药效已经失灵,去年四季度 GDP 年化季环比增长 2.6%,全年 GDP 增幅止步于 2.9%。没有实现特朗普希望的超过3%,和奥巴马时期增长峰值持平。

对2019年美国经济有关专家普遍不看好,预计 GDP 增长将放缓至 2.2%。与此同时2018财年(去年10月1日至今年9月30日)美国财政赤字增长17%至约7790亿美元。美国政府负债也创新高。截止2018年,美国联邦政府所欠外债达15.3万亿美元,近乎GDP的80%。

如果算上联邦政府机构所持的美国国债,联邦政府的总债务超过20万亿美元,超过GDP的120%。

对此,有关智库警告称,如果美国政府不采取削减福利或增加税收等重大举措,未来10年联邦政府债务将以更快的速度累积,到2028年甚至可能会翻倍。

这让美国继续减税、继续增加政府支出刺激经济不可能了。

特朗普政府单方面挑起的全球贸易摩擦,对美国经济来说如同 搬石头砸脚 ,特朗普要想在政绩上甩开他的前任,机会似乎不大。再加上同朝鲜核谈判的失败这对寻求连任的特朗普压力应该很大,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gaojin668899 2019-3-14 09:51
跟帖的博文往往更精炼
回复 laz 2019-3-7 11:07
谢谢雷鸣苍穹朋友的支持,这是我在“喜乐花园”里的跟帖,避免被删除在此沉底备用的。我没有正正经经的写过博文,都是回帖,见笑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