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波动哲学 //www.sinovision.net/?5406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普进峰的个人空间

统计信息

已有 36276 人来访过

  • 好友: --
  • 主题: --
  • 博文: 42
  • 相册: --
  • 分享: --

    现在还没有相册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普进峰 2019-9-19 10:50
文章怎么一直发不了?

大家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波动哲学
普进峰 2019-9-19 10:27
测试一下,看能不能更新。
普进峰 2018-2-24 14:29
劳动就是克服阻力,获得劳动报酬就是补充克服阻力所消耗的直接能量和间接能量,失业就是失去能够获得劳动报酬的克服阻力的工作。我们需要工作,就是需要通过克服阻力来创造价值。
普进峰 2018-2-24 14:28
我们在发展的道路上止步不前,往往不是因为阻力的阻挡,而是因为找不到需要克服的阻力。
普进峰 2018-2-14 20:47
意识~提高我们无意识的能力很重要。无意识可分为内在和外在两种,爱、习惯、灵感、力气、良心、价值观等等,这些都属于我们的内在无意识;金钱、环境、社会地位等等,这些生不带来死不带走的东西都属于我们的外在无意识。我们的内在无意识是我们发展的内在根据,也是我们发展的内因和目的;我们的外在无意识是我们发展的外在条件,也是我们发展的外因和手段。其实,我们最常用的手段就是处于内在无意识和外在无意识之间的有意识。有意识用得越过我们就会越累。会骑自行车的人掌握平衡一点都不累,因为这种掌握平衡往往是由我们在无意识中 ... ...
普进峰 2018-2-11 06:19
如果我给予你的作用力你能接受,那么,这种作用力对你来说就是发展的动力;如果我给予你的作用力你不能接受,那么,这种作用力对你来说就是一种伤害,甚至会被你视为武力。释放无法被人吸收的能量的作用力就是武力。
普进峰 2018-2-11 06:19
问题~问题是始终存在的,否则,发展就会停止。问题是我们能不能够及时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并解决问题。善于提出问题、不回避问题的人是勤于思考的人。发现问题会让我们很痛苦,但是,它是解决问题的前提,也是发展的正方向。
普进峰 2018-2-9 09:28
我认可你的观点,那是因为在我的潜意识里拥有和你一样的观点,是你的观点和我潜意识中的观点共同作用的结果。潜意识里的东西,我们往往找不到它们,如果有人帮助我们找到它们,那么,这个人就是能够找到我们利益所在的人。当然,广告也可以进入我们的潜意识。比如:“今年过年不点赞,点赞只点波动段子。”如果这个广告语听多了,大家可能会不由自主地给波动段子点赞。潜意识的需要是我们所追求的东西,但是,刻画我们的潜意识是我们所反感的东西。广告就是我们所反感的东西。我们被迫从反感到接受,最后可能会变成离不开。这就是有人要做 ... ...
普进峰 2018-2-9 09:28
气~气就是能量。好累啊,我已经没有力气了,我需要休息一会,等能量转移过来了我就可以继续释放能量。当然,为了增加我能量的库存,我还应该吃饭,应该比平时吃得多一些。但是,事情并没有那么顺利,因为你不愿意给我提供食品,更不愿意给我劳动报酬。所以,我必须自己生产某种能量,这就是生气。这种自产自销的能量我不能让它滞销,必须压库存,否则,我的仓库就容易爆炸,销往你那里是最好的选择。最后,我大声对你说:“你必须给我评论转发和点赞!” ... ...
普进峰 2018-1-25 00:20
我们都希望拥有美好的明天,但是,美好的明天来自我们自己的努力和争取,别人给予的往往是打了折扣的。
普进峰 2018-1-24 00:46
发展速度越快,我们越会感到幸福;加速度越快,我们越会感到痛苦。如果没有痛苦的加速度,那么,就没有幸福的速度。有的人能够承受的痛苦的加速度较大,这样的人能够经受住较多的挫折;有的人能够承受的痛苦的加速度较小,这样的人只能经受住较少的挫折。痛苦和挫折的承受能力较弱的人往往会在离成功很近的地方停止脚步,甚至会主动放弃思考和心跳。这就是一些智商很高很聪明的人无法成功的原因。 ... ...
普进峰 2018-1-18 00:22
幸福的质量~如果说作用力是我们发展的动力,那么,加速度就是发展的痛苦因素,痛苦可以感应出我们有意识能力;质量就是发展的幸福因素,幸福可以积累我们无意识能力。有意识能力是手段性能力,无意识能力才是目的性能力。根据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我们发展的速度越快,我们幸福的质量也就越大。
普进峰 2018-1-16 15:17
这里的人气虽然不是很高,但是,因为其特殊性,我把这里当做我的文章备份的地方,我写的每一篇文章都会及时发到这里。
普进峰 2018-1-16 15:13
天才是无意识的灵感和有意识的付出共同作用而产生的。如果说天才是作用力的话,那么,灵感就是质量,付出就是加速度。灵感和质量都是无意识的能力,付出和加速度是有意识的努力。
普进峰 2018-1-16 00:12
思考~ 我们为什么要思考? 思考的内因来自个人内在需要产生的思考。这种思考过程轻松愉快,是由人的想象力来推动的,是人创造力产生和提高的原因。所以,幸福是人思考的内因。 思考的外因来自压力产生的思考。这种思考过程很痛苦,是人智力提高的原因。所以,痛苦是人思考的外因。人受到外在的客观约束力的约束可以让人激发内在的规范约束力,智力就是人的内在规范约束力。 智力就是思维的程序,自然人的智力可以激发出来,也可以学来;机器人的智力可以设计出来,也可以学来,但绝对不会激发出来。机器人不知道痛苦 ... ...
普进峰 2018-1-11 08:45
自私~人的自私来自责任,是责任不平衡造成的,有的责任来自人的内心深处,有的责任来自社会的赋予。因为人的内心深处的责任无法推掉,所以,社会责任很容易被人忽视。所以,只有当人的内心深处接受社会责任的时候,人才会合理地平衡责任,才能最大限度地做到无私。一个人,当他过于看重家庭责任,那么,他会有更高的概率为了家庭而放弃社会责任,甚至会侵犯社会利益;一个人,当他过于看重理想、过于看重社会责任,那么,他会有更高的概率为了社会而放弃家庭责任,甚至会伤害家庭利益。不管是哪一种情况,都会有人说他是一个自私的人。 ... ...
查看全部

现在还没有好友

最近访客

现在还没有访客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