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08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整形存在的几大误区

已有 917 次阅读2018-4-8 03:38 |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一开始的整形仅仅局限于烫伤烧伤之类的修复手术,随着时代的发展,它的迅猛程度已经远远超乎了任何人的想象,上至明星政要,下至平常百姓,都可以通过整形获得理想容颜,在社会舞台上更好展现自己的魅力和才华。虽然整形美容的发展不过短短二十年的时间,然而从总体上来说,整形美容依然是个新兴事物,在迅速发展的同时,人们难免会有些认识上的偏差,这就需要科学专业的知识来纠正了。
 

 
误区1:明星五官想照搬
 
“医生,我想要范XX的眼睛,XX的鼻子,赶快帮我做一个嘛!”
 
整形不是万灵丹,能做成什么样还要依据求美者的自身条件来决定,不可能脱离实际,想做成什么样就做成什么样。而且,面部之美在于和谐,讲究五官搭配,明星的五官也不见得完全适合你,所以在做五官整形时,一定要兼顾自身条件和面部整体协调,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误区2:想变就变,想改就改,整形轻而易举
 
“医生,听说膨体隆鼻比硅胶好,帮我换个膨体的吧。”
 
现在有些求美者以为整形失败了也没关系,鼻子垫矮了再换个高的,双眼皮窄了再弄个宽的,像吃一顿饭一样容易,这是不可能的。假体一进一出是以身体的创伤作为代价的,双眼皮能否做宽也是以上睑皮肤条件决定的,而且身体到一定的极限后,就不可能再进行修复了。所以切记,无论多么简单方便的整形,都是一种医疗手术,都存在风险,求美者在选择整形之前都要慎重。
 
误区3:我要做一劳永逸的手术
 
“注射除皱有效时间才半年,还不如把皱纹攒够了,一次性做个拉皮,一劳永逸。”衰老是不可抗拒的,即使做了拉皮手术,也只能暂时性的延缓衰老,面部松弛和凹陷仍在继续,所以想一劳永逸是不可能的。最好的办法是以预防为主,除小皱优于除大皱,在刚刚出现。
 
误区4:整形是潮流,我也要做做 
“医生,现在流行锥子脸,给我也磨个下颌角吧。”现在有些求美者把整形美容当作一种潮流,觉得不磨个下颌角,不垫个高鼻梁就OUT了一样,殊不知,社会审美标准是在不断变化的,如果每个人都按照同一标准去整形的话,那大街上人人雷同,也没有什么美丽可言了。所以整形是在追求面部和谐的基础上提升五官亮点的,找到自己的特色,比依附潮流更重要。
 
整形不能想当然,合理安全变美才最关键!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