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08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六美网独家专访韩国必妩整形医院院长崔淳祐

已有 1683 次阅读2018-4-9 23:29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医生姓名:崔淳祐
所属医院:韩国必妩整形医院
所在地区:韩国首尔
擅长手术:面部轮廓、胸部整形眼部整形
专家资质:整形外科专业医师
个人履历:
                  首尔大学医院 实习医生
                  首尔大学医院 整形外科 专业医生
                  大韩 医师协会 正会员
                  大韩 整形外科医师会 正会员
                  大韩 整形外科学会 终身会员
                  大韩 整形外科开院医 协议会 会员
                  大韩 美容整形外科学会 正会员
                  大韩 鄂面骨整形 研究会 会员
                  大韩 头面骨整形外科学会 正会员
                  大韩 微创手术外科学会 正会员
                  国际 美容手术学会(ISAPS) 正会员
 
 
个人审美标准:最适合患者的手术才是审美的标准。
 
 
专访一:关于整形
 
1.六美网:崔淳祐院长,非常感谢您接收六美网的访谈,我们来自中国。首先,能否请您向广大的中国爱美者,简单介绍下自己的一些个人情况以及擅长的手术项目?
 
崔淳祐院长:大家好,我是韩国必妩整形医院的代表院长崔淳祐。到今年为止我已经有13年的胸部整形手术的经验了,除了能够做大家普遍知道的假体隆胸和自体脂肪隆胸外,还可以做乳头乳晕整形,乳房矫正和修复等高难度手术,特别是乳房修复和乳房再造术,更是在韩国著名整容节目《Let美人》中引起了很多的关注度,我个人及【必妩】的座右铭是,患者的安全与幸福是我(我们)真正重视的事情。
 
2.六美网:众所周知,韩国整形至少在亚洲代表了整形的最高水平,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爱美者赴韩整形就是有利的证据。您能否根据自己的切身体验,向中国爱美者介绍下韩国整形的历史、现状与优势?
 
崔淳祐院长:韩国整形刚在国内外小有名气的时候,来访医院的患者数不胜数,当时竞争没有现在强,每天主动找过来患者医院已人满为患。后来随着整形市场的不断壮大,许多整形医院开始有了相互竞争意识。在针对海外市场方面,通过中介寻找医院的患者比率要比自由患者(自行来医院)多,又伴随着更多中介公司和个人中介的崛起,让医院处在了被动立场,患者们也只能通过中介和医院沟通,障碍重重。近年来,赴韩国整形的中国患者更趋向于“中小型”整形外科,觉得规模小的医院情况易把握,眼皮底下不容易发生"幽灵医生"事件,但这样的认知并不全面。“大型”医院和“中小型”医院有明显的优缺点之分,“中小型”医院,特点是医疗团队人员构架单一,医疗系统的部分欠缺,规模小,价格便宜;“大型”医院,特点是医疗团队庞大,系统完善,设备齐全,价格相对昂贵,这使得很多中国患者专门寻找小型医院去咨询,一些在韩国的不知名的小型医院在海外市场知名度反而比在韩国本土还要高,这也是目前的一个怪圈。但是目前韩国的整形市场已经趋于饱和状态,只关注国内市场已经远远不够了,所以越来越多的医院开始关注与海外市场宣传,其中必妩也是转换了方式,多年来必妩靠着良好的口碑在韩国本土拥有较高的知名度,目前来院的80%顾客都是韩国人。说句实话,因国内市场的饱和,单靠国内患者维持平衡越来越难了,虽然有一点晚,不过必妩今年也开始正式进入海外市场的推广。
 
3.六美网:您个人觉得,整形能够达到什么效果?爱美者在选择整形手术前,应该保持何种心态?
 
崔淳祐院长:起初整形是由于外界因素导致身体残缺或先天性身体不足而兴起的,但随着人们需求量的不断变化,逐渐在美容定义上有了发展。整形手术的效果,其实不局限在外观上,现在很多手术可以同时解决人体功能上的问题,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方便。但是整形效果无法达到完美的境界,因为每个人定义完美的标准不同,同时根据自身的先天条件,能够改变的部分也很有限得。与其追随明星脸,网红脸,在不失个人特点与风格基础上的改善是我所提倡的。另外在恢复过程中也应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虽然恢复期比较难熬,但是保持良好的心态对于恢复也是有很大帮助的。过程虽然痛苦,不过可以想着术后的改善效果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哟!
 
4.六美网:任何医疗手术都存在风险,整形手术的风险有多高?手术中,又应该如何避免这种风险?
 
崔淳祐院长:整形手术确实存在有风险性,这个没有办法说出一个具体的数值。来医院接受手术的患者,医院都会与患者签订手术同意书,里面记录有各项需要注意的内容和有可能会发生的情况。整形手术风险的高度与患者和医院的配合度是紧密相关,当然执刀医生的手术方法和技术,以及医生的资质和经验是最重要的。如果患者和医院达成共识,禁止事项和注意事项能够完全配合医院遵守的话,是可以避免手术中风险因素的。
 
5.六美网: 作为专业人士,您觉得客人在整形手术前后,应该注意什么?
 
崔淳祐院长:手术前后需要注意的事项会根据做的手术不同而有所差距,但是大体是需要术前8小时起开始禁食,包括水和口香糖都是不可以食用的,若有感冒,炎症,咳嗽等症状,需要及时告知医院,不可以喝酒抽烟,术前禁止服用任何含有阿司匹林成分的药物等;手术后需要配合医院服用医院处方药,同样不可服用含有阿司匹林成分的药物,保持头部告诉胸部的睡姿,并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用手触摸手术部位,3天冰敷3天热敷,注意个人清洁卫生等。
 
6.六美网: 一项成功的整形手术,存在这标准吗?您个人觉得这个标准应该如何界定?
 
崔淳祐院长:如果一项手术在安全范围内结局了患者的烦恼,基本上这样的手术可以看做是成功的手术。但由于每个人审美的标准不同,也许按照要求来看,都符合标准了,但术后效果却无法满足患者个人审美,这样的手术到底是成功还是失败,无法准确地去判断。所以,成功的整形手术根据每个人的标准不同,说法也不一样。从医学美容角度来看,既能改善缺陷,又不影响其功能,便是成功的整形手术。
 
7.六美网:整形是一个与审美和时尚休戚相关的行业,整形医生的审美标准,对于手术成功与否至关重要,您个人在整形手术中,具有什么样的审美标准?
 
崔淳祐院长:通过面对面的商谈,我会尽可能地倾听患者的心声,最大限度的满足患者的要求,但每个人能改善的范围是有限地,无法做出一模一样的手术效果,因此,适合患者自身的手术方案才是最好的,也是符合大众审美标准的。

专访二:关于就职医院
 
8.六美网:我们都知道,您就职于韩国必妩整形医院,能否向中国的客人介绍下医院的情况? 另外相对于其他医院,韩国必妩整形医院的特色是什么?
 
崔淳祐院长:我们必妩医院规模很大,坐拥15楼高的建筑,第一次来到医院的许多中国朋友的反应为”哇!没想到必妩的规模这么大,原来你们真的是15层规模……“院内不仅设有整形外科(乳房整形,面部轮廓,双鄂矫正,眼鼻整形,脂肪中心等),皮肤科,牙科,还有妇科与泌尿科。同时拥有8位整形专家,1位皮肤科专家,2位专业的麻醉科专家,共由80人组成的医疗团队,主要擅长面部轮廓、胸部和眼鼻手术。必妩医院的特点在于医院所有专家全部都是有资格编号的韩国政府认证的正规整形外科专业医师,同时有2位365天常驻医院的专业麻醉师,安全设备齐全,规模与设备全为大学医院级别,设立有专属法务部,为患者解决医疗纠纷,诉讼,维权等事项,专业术后管理中心等。医院还精心为患者组建了共3层VIP术后专用套间,另外1楼还设有温馨咖啡厅、健身中心等贴心设施。患者不用走出大楼一步,就能享受术前商谈、手术、住宿术后管理的一站式高质量的服务。
 
9.六美网:对于整形手术,每名医生都有自己的习惯和特点。您擅长的手术,有什么特色?

崔淳祐院长:我主要擅长的手术是隆胸手术与面部轮廓。本院另外有两位面部轮廓专家,因此我主要操作胸部相关手术。医院使用的隆胸假体分为圆形,水滴形和现在比较火的魔滴,无论使用怎样的假体,就比如用圆形的假体我们可以做出水滴形隆胸的效果,很多患者会疑问,圆形假体怎么能做出水滴形的效果?这与手术技术是密切相关的,假体类型是为了提供给患者多种选择,而术后的结果都是一样的。我一直强调的就是适合患者的手术才是最好的手术。
 
10.六美网:除您之外,能否向中国客人介绍下贵院的其他医生?

崔淳祐院长:我们【必妩】医院有自己的“面盖骨工程”团队,两位轮廓医师,擅长华丽风取得“芭比V脸”专利的李东产院长,擅长自然风取得“自然V脸”专利的尹昌云院长;“必妩美鼻梦工程”团队,获得了“芭比翘鼻”专利,擅长眼睛手术的金正敏院长和李锡炫院长,皮肤科的李熏英院长,两位麻醉科院长,齿科张允静院长等。
六美网专访韩国必妩整形医院崔淳祐院长

专访三:关于中国客人

11.六美网:因为国籍不同,在您接触的实际情况中,您觉得中国的客人和韩国客人存在有什么区别?

崔淳祐院长:首先是语言差异和文化差异,其次是从商谈到决定手术过程都有非常明显的不同点,像韩国患者普遍都是商谈过程相对简单,时间也比较短,把重点给患者解释好,绝大多数就决定手术了;而中国患者商谈过程中,都非常谨慎,咨询的问题相对较多,时间也比较长,大部分都给人以不安的感觉,这可能与身在国外的原因有关,即便所有的问题都咨询好了,中国患者也会拿各个医院做比较,因此下定决心手术也需要一段时间考虑。部分中国患者选择在国内名气大的医院的顾客比较多,但是比起名气,应到各医院看一下环境,这个环境是和安全也是紧密相关的。另外见一下院长,看看哪个医院对于你提出的手术相关问题回复的最为全面与专业。

12.六美网:由于国度不同,很多中国客人在韩国拆过线后,就会回国。但整形是一个恢复期比较长的手术,客人在恢复中会遇到各种疑惑。针对此种情况,医院有没有相应的措施?

崔淳祐院长:我们【必妩】医院提供贴心的中文服务,同时为了满足中国患者的需求,医院有专门进行术后咨询的服务软件(微信),如果遇到签证问题,拆线期间不得不回国时,可以通过与医院及时联络,告知注意事项等,以便于回国拆线恢复。
 
13.六美网:近年来,中国整形市场发展很快,与之相随的,一些负面报道也逐渐增多,其中也包括韩国的负面报道,比如整形失败等,您是怎么看待这种情况的?

崔淳祐院长:所谓“幽灵医生”,英文shadowdoctor,指不是初次面对面与患者商谈制定手术计划的院长,而是作为代理医生的身份,在患者被麻醉状态下为患者进行手术的医生。整形失败的案例,绝大部分都是与执刀医生的技术水平有关,很多黑心医院以营利为目的,录用“幽灵医生”来给爱美者们手术,才会导致这样痛心疾首的事故发生。我们必妩医院采用的是实名制手术制度,每位医生执刀手术时,手术室外都会显示对应的医生姓名,绝对不存在幽灵医生的现象。同时我们【必妩】医院13年无任何医疗事故,虽然规模很大,但价格合理,很自信地说是患者满意度较高的整形外科。


 
14.六美网:整形是一种美丽的重塑,同时又存在着一定程度的危险。对于渴望整形,尤其是渴望来韩国整形的中国客人,您有什么忠告?
崔淳祐院长:手术安全是最重要的,手术的安全性离不开医院的安全设备系统和医生们的手术技术和资质,这两点非常重要。所以,建议中国患者们一定要选择好医院,提前了解好医院的规模,医生的资质等,然后再决定做手术,相信这样会减少手术失败的几率。

六美网:好的,非常感谢崔淳祐院长接受我们的访谈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