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08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双眼皮手术----大小眼

已有 1686 次阅读2018-7-11 22:09 |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其实本来一直都没想过割双眼皮的,因为觉得单眼皮虽然不是很漂亮,但是也还凑合啦,但是关键是我的眼睛是大小眼,极度的不对称啊!一个或者说一单一双,也是对我很好的形容!本来还有些担心手术的疼痛什么的问题,但是后来看身边很多的朋友都割了,然后心里也踏实了不少,在网上做了几天功课,并咨询了一下相关人士自己的情况,然后就意气风发的去面诊啦!


 
本来不是很紧张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在来到医院的那一刻有些紧张了,面诊的时候,见到医生紧张得不知道说什么,好在医生比较温柔,问了自己想要做什么形状的,告诉医生就想要改善一下大小眼让眼睛变得更漂亮一些,但是不要太夸张,要自然一些,医生设计了手术方案,并给我进行了介绍,虽然听得有些一知半解,但是相信医生的审美没有问题!
 
手术是在局麻下进行的,打麻药的时候疼到想打人,过了一会儿就没有感觉了,整个手术过程也是不疼的,术后看到自己眼睛肿成这样感觉还蛮好笑的。


 
回去之后基本就在冰敷,食物也是吃得超级清淡的,乖乖听医生的话,好好做术后护理,才能够恢复得快一些。感觉眼皮有一种涨涨的感觉,不是那么的舒适,不过也正常,毕竟在眼皮上拉了两条口子呢。


 
没拆线之前不能洗脸这个是比较难熬的,只能用热毛巾擦一擦,感觉脸上油乎乎的,不过为了恢复也只能忍了。拆先前若是沾水很容易导致伤口感染,甚至留下疤痕,所以能忍则忍吧,一切都是为了恢复好看。


 
由于自身体质较差,伤口愈合比较慢,到是甜的时候才拆了线,拆的时候眼皮上感觉还好,眼角的地方疼到飙泪,不过也就一会儿会儿,很快就拆完了。线拆了之后感觉眼皮都轻松了很多,也终于可以洗脸了,洗完感觉清爽。虽然眼睛还肿着,但是能够看出线条比较好看了,宽度也是比较ok的。


 
拆完线之后消肿速度一下子就快了起来,半个月感觉就不是很肿了。为了不留下疤痕,可以用一些淡化疤痕的药物,现在很多人都在用芭克,感觉效果还是ok的。


 
眼睛变好看之后整个人气质都不一样了,不需要浓妆艳抹,淡淡的妆容就非常不错了。若是伤口没有恢复很好的话尽量不要去化眼妆,化妆的时候也要避开刀口的部位。


 
以前拍照完了之后都要各种ps,调整自己的眼型,现在完全不需要了,大大的眼睛给人一种无辜感,听说开了眼角之后可能会出现回缩的情况,亲身感受是有一点点的,不过不明显,眼角还是蛮好看的。


 
两个月左右双眼皮的宽度好像没什么变化了,眼角也差不多就那样,没怎么回缩。自从眼睛变漂亮之后就一直很庆幸自己做了手术,不然还是以前那个大小眼的话,连拍照的勇气都会减半吧!


 
对了,虽然双眼皮手术不算是什么大手术,但是身边好多双眼皮失败的都是那些不正规的地方做的,所以还是老老实实去正规医院靠谱!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