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08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整形医生怎么为求美者设计手术方案?

已有 1352 次阅读2018-9-16 21:57 |系统分类:时尚天地分享到微信

做过整形的小仙女都知道,手术前医生面诊的时候,医生会为求美者设计手术方案,但是医生到底是怎么设计手术方案的呢?是像大家想的那样拿过模板来就用,还是照着葫芦画瓢呢?
 
其实整形手术前医生的设计方案非常重要,因为这将直接决定了你的手术是怎么做的,术后会是什么样子。这也就是为什么之前一直说一定要找医生面诊的原因,试想一下,一个本来适合男士的鼻梁高度给一个女士套用了会是什么效果呢?男女有别,就算性别相同,也是有差别的!

在做整形之前面诊的时候,整形医生需要对求美者的脸找出主要问题和次要问题,进行整形前的设计。一般主要问题往往是效果改变最大的,次要问题就是锦上添花的。分清主次将决定手术的先后顺序,一般都是先解决主要问题再解决次要问题,先大刀阔斧再精雕细琢,先解决脸型问题再解决鼻眼问题。
 
但是做整形手术最忌讳的就是只见树木不见森林,如果只看眼睛或者只看鼻子,那么就算鼻子很美、眼睛也很美,搭配在一起也不一定美,还是要把眼睛和鼻子放在脸上整体去设计。这也是为什么有人想做网红鼻,但是医生却拒绝的原因,不是不好看,而是放在你的脸上整体不和谐。美讲究的是整体的协调和统一,而不是强调单一的漂亮,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五官漂亮,但是怎么看怎么丑的原因。
 
每个人的审美眼光不同,但都会遵循一个大众的美学标准。掌握美学标准和美学观察以及其测量的方法是一个整形医生必备的。医生在给您设计时经常用的是比例的标准,比如三庭五眼、鼻尖—唇—下颌三点一线、鼻额角30度、鼻小柱与上唇成直角等等。
 
美是有标准的,但不是唯一的,外表美与内在美的结合才能体现出一个人的个性。所以在医生设计方案的时候会结合求美者喜欢的类型和内在的性格来总体设计方案。
 
可能以上听起来很简单,但是真的把以上这些做好的医生并不多,这也是为什么有的人整完美的自然且舒服,而有的人却只能像流水线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