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08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瘦脸针的副作用有?

已有 897 次阅读2018-9-20 02:19 分享到微信


瘦脸针,就是A型肉毒素针剂,注射后,通过失神经营养作用使咬肌萎缩、变小,从而使方脸变成小“V”脸。简单快捷还不用动刀,受到很多妹子们的喜欢,那么瘦脸针的安全性怎样呢?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瘦脸针的副作用有?_图1-1

就产品本身来说,肯定是没有什么大风险的,不然国家早就禁止注射了,就像生长因子。虽然肉毒素是一种毒性很强的物质,但是用于瘦脸、除皱的,仅仅占致死剂量的1%-2%。但是如果医生技术不到位或者求美者本身有问题等,还是会导致危险因素诞生的。

瘦脸针的副作用有?_图1-2

如果在注射肉毒素期间,美容者正在服用其他药物,如庆大霉素、青霉素等,就会加强药物毒性,导致注射人中毒。另外,一些没有资格的“美容师”由于不熟悉解剖学,注射部位不精确,或使用浓度、剂量过大,会导致出现眼睑下垂、眉下垂、局部肿胀等现象。面部如果打得过量,可能造成吞咽困难。还有就是两边不对称或是注射部位的肌肉无力。再者,一些小作坊的可以以真乱假的肉毒素,外观是一样的,但是用后没效果是轻的,中毒就是大事了。前一段时间不还曝光了由于注射假的肉毒素造成中毒的时间嘛。
 
由上可见,瘦脸针的副作用并不是自带的,而是后天人为造成的。所以大家在注射肉毒素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的机构注射,既是保证产品的质量,也是保证医生的技术。
 
PS:肉毒素不是人人都能打的,如果你孕妇、哺乳期妇女或者是青霉素过敏者,那么请慎重。
 
关于肉毒素的效果,瘦脸针半年后会失效,需要重新注射。当然这个时间也会因为个人身体情况不同有所差异。
 
人们爱美的心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变美一定不能忽略了大前提,那就是安全,没有安全可言的手术,绝对不能算是成功的手术。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