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08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吸脂手术有哪些并发症?

已有 1336 次阅读2018-10-19 04:46 分享到微信


 吸脂手术就是通过专业的设备及技术将人体多余的脂肪细胞抽出体外,能够起到快速塑身的目的,特别是像腰腹、大腿这些比较难减的部位,吸脂手术也能轻松搞定,因此受到很多求美者的喜欢,但是吸脂术后的一些并发症也不容忽视!

吸脂手术有哪些并发症?_图1-1

1、伤口渗液。
为防止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对伤口进行加压包扎,离吸脂口越近加压力度要逐渐减小,并及时更换无菌敷料。
 
2、伤口不愈。
是因为伤口渗液较多或某些部位伤口张力较大。需及时更换无菌辅料保持伤口尽量清洁干燥。张力较大伤口使用拉力胶固定,并减少局部活动。

吸脂手术有哪些并发症?_图1-2

3、伤口瘢痕。
术后伤口瘢痕因个人体质会出现不同程度色沉、瘢痕增生,在术后2周、1月、3月,及时复查并行相应的抗瘢痕治疗。
 
4、术区青紫。
术后7日内术区持续加压包扎固定,减少术区出血。在术后1周,口服活血化瘀药物,局部热敷(温度在40度左右,不可太烫)。
 
5、术区麻木。
为术后末梢神经水肿或部分损伤所致,在术后1到3月可逐渐恢复。术后1周可口服营养神经药物(维生素B12)。

吸脂手术有哪些并发症?_图1-3

6、术区肿胀。
为手术术区创伤和术后加压包扎导致血液循环不良,尤以四肢面部明显。
另外,术后1周内术区加压包扎出现肿胀不适,在不活动情况下可褪去塑身衣半小时抬高术区肢体,加快局部血液循环。
 
7、术区发硬。
在术后1周开始出现术区组织发硬,为术区创伤瘢痕愈合过程,可持续到术后3月左右。可在术后1周口服活血药物局部热敷,术后2周行术区按摩。
 
8、术区不平整。

吸脂手术有哪些并发症?_图1-4


吸脂术后3月内可触及术区不平整,为局部脂肪水肿重置时期,需坚持穿塑身衣即可。如半年后仍有不平整,可行局麻下手术调整。
 
由上可见,大家认为简简单单的吸脂术,其实是很复杂的,一旦操作不当极易引发一系列的并发症,所以建议一定要选择正规整形机构手术。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