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建霖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09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李建霖:大区间震荡多空难拟,金银油跟多需防回撤

已有 773 次阅读2017-10-13 05:58 |个人分类:贵金属、原油建议|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原油, 操作, 指标, 李建霖 分享到微信

黄金分析:昨日金价的发展,再次进行洗盘,但欧盘时间段突破上方1297一线,刷新本周新高,离千三仅仅3美金,由于利好有限,且拉升走强显得乏力,行情进行回撤交投发展直至晚间;晚间多次的洗盘,让方向更加迷失,行情走向并非是多头,同样也不能认为是空头,我们只能看作大区间的震荡发展,从1296一线走低,1290进行企稳,美联储理事们的言论对于金价并未造成影响,而昨晚的美国特朗普对伊朗核协议的决定,延期至周六凌晨00:45公布,次日凌晨需重点关注,预料将影响下周的行情发展。

今凌晨震荡交投整理,且再次拉升上来1293一线附近收取日线;今日早盘延续低位进行拉升,昨晚跌破1290表明行情走向并非弱势,但由于近期利多利空影响始终有限,导致本周行情发展始终处于两头交投,来回洗盘,既然非弱势和强势,行情看作震荡,那么多空皆可跟进操作,不过需等待行情上行受阻,下行企稳,才能进行跟进,今日欧盘再次刷新本周高位,涨破1298一线与1298.5一线,距离千三只有1.5美金,处于近在咫尺,而1298未能企稳逐步进行回撤,晚间还有美国恐怖数据及CPI月率公布,需重点关注,同时晚间还有很多有影响行情发展的美联储官员、欧洲方面发表讲话,需重点留意。

黄金技术面影响:昨晚洗盘,今日拉升,在个人意料之中,今凌晨由于断网,早盘文章未能发表,但行情的发展,也并不算非常强势,若强势多日已经涨破1300关口,站上去1310-1320一线,不会仍处于千三关口附近震荡徘徊,昨晚有利空影响,未能涨破情有可原,而今晚的数据及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是否能够涨破千三关口,暂看技术面的形态,昨晚个人分析的技术面形态,几乎没有太多瑕疵,无论均线指标还是附图MACD技术指标或者是布林带,按技术面分析来看,这三者之间是分不开的,数据公布打乱技术面的形态而进行走低非常正常,个人保持只三者之间的分析,因为太过繁琐,且帮助不大的指标个人不愿多费口舌,还有一大原因是投资者朋友,很多不会太容易看懂,且其他辅助指标不一定能够完全分析行情,个人说过有数据一般先看数据再看技术面影响,再决定如何操作。

昨晚是否看多还是看空,多留意技术面的形态,大家就能看清楚,完全洗盘的发展,你能说多头真的强,还有回落跌破1290关口;能说真的弱,拉升涨破1297一线,昨日刷新本周新高;今日再次延续昨日继续发展,我是看多还是看空呢?我自己也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投资者们需要的是什么样的文章,需要的究竟是看多还是看空,每天的文章非常清楚,跟多需谨慎,跟空做好风控,但还是有投资者进行亏损,文章给你的点位是进行参考的,不适用可以按照当前发展而来,不会进行强求,只要能够盈利,任何操作都是机会。

最后再重申一次,行情不是单边之势,不要认为行情是单边发展,激进而跟进,导致亏损严重,有多有空的发展本周延续5个交易日,算上今天,无论怎么分析,市场终究有认为是单边之势的发展,哪边受欢迎就写哪边的标题,文章中几乎都是警告追涨杀跌,扯偏了,还是分析行情,能够帮助到大家,这一篇文章撰写就是成功的,不能帮助我相信市场有关分析不止我一个,大家可以去多多对比,找到能够帮到你的文章,且详细分析当前的行情发展。

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处于开口引导走强之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下方,下方多根均线交投形成金叉之势,若延续走低谨防变盘,附图MACD技术指标走平发展,等待更多有关消息面的影响,上方压制经过昨晚的跌势,已经持平修正在1305.6一线,下方支撑在MA120/20日均线交投的金叉1288附近,四小时图显示看多依旧不变,但谨防回落;小时图来看,布林带、K线的运行与四小时图上雷同,目前上方的压制暂看突破千三,打开通往新大陆的路线,下方的支撑在MA20/60/100日均线1294-1291-1288附近,附图MACD技术指标上行发展不变,不过MA20/30日均线进行粘合,谨防死叉的形成,引导下行发展,小时图显示看多不变,同样谨防回落;综合分析,消息面影响着技术面的发展,晚间公布数据需重点留意,技术面形态大小周期均是引导上行发展之势,不过越是如此越是需谨慎做多,谨防回落,市场不会让行情保持单一发展之势,今晚就算利好涨破千三,仍有可能进行回撤,不过操作上依旧保持做多、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切勿追单,今晚将收取周线,操作上需谨慎,避免套单、损单的情况出现。

原油分析:近期由于基本面错综复杂的因素,油价波动颇为剧烈,而产生的波幅是尤为可观的,无论是看空还是看涨,均是单边一波走到支撑或压制,才进行掉头;昨晚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虽较预期录得减少,但汽油、精炼油仍处于增加,晚间走低支撑在50关口附近,今凌晨进行拉升,企稳在50.5-50.8一线,早盘延续拉升,刷新本周高位51.5一线,昨晚利空因素走完,今日进行拉升走强消耗原油库存利多因素,技术面经过昨晚的洗盘,均持平有上行之势,操作上看多依旧不变,不过晚间谨防回调,晚间可能有原油投资者、期货进行获利了结,已然处于原油交割阶段了,下周周五就是交割日,本周同样需要留意行情回撤幅度,深夜、次日进行下挫届时需离场跟空后等待行情下挫,届时离场早些休息,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本周行情的发展,迷迷糊糊的拉升、下挫,本周的走强均是受欧佩克秘书长的提振,月报实用并不大,而EIA原油库存数据虽有提振,但同样有打压,重申晚间谨防回撤,操作上切记做好风控,避免损失。

操作点位建议

黄金:拉升走强1293-1296跟多,涨势1290,目标1300-1304一线附近,数据利多目标看到1306-1308附近;拉升乏力进行回撤1297-1294做空,止损1300,目标1291-1289附近,数据利空目标看到1286-1284附近。
白银:17.25-17.20回撤做空,止损17.35,目标17.12-17.08;17.18-17.23拉升做多,止损17.08,目标17.30-17.36一线附近。
原油:延续走强51.2-51.4做多,止损50.8,目标51.8-52.2一线附近;回撤企稳50.6-51附近低多,止损50.3,目标51.4-51.8;回撤走低51.5-51.1跟空,止损51.8,目标50.6-50.3一线附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