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建霖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09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李建霖:非农布局等待落地,晚间操作需求稳健

已有 819 次阅读2017-11-3 04:31 |个人分类:贵金属、原油建议|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原油, 趋势, 非农, 走势 分享到微信

黄金分析:本周重磅消息面及数据影响,接连落幕,昨晚美联储主席提名人选如市场预期,美国总统提名美联储理事为下一任主席人选,而副主席人选由于未能公布,对于市场而言则将再一次影响金银趋势走向;昨日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美联储利率决议按兵不动,政策声明显示仍是保持循环渐进的加息,其对金银影响不大;今晚市场万众瞩目的非农就业数据将会出炉,市场预期美国就业市场由于飓风的影响逐渐消散,但公布就业人口仍低于预期的31(万人),而失业率,由于近段时间以来,初请失业金有无受飓风影响,皆利空金银,低于预期,则失业率将符合或低于预期。

薪资一直以来都是非农就业人口数据的重点关注一项,符合预期则就业人口、失业率公布情况跟紧影响金银、美元发展,若未能符合预期,则利好金银、利空美元,当然随后的美股开盘则进行影响,进一步利好金银走强,晚间薪资、工时这几小项,需重点留意及关注,避免数据就算利空,薪资不及预期,金银发而大幅走强,从小非农ADP数据显示人口就业有了强劲的增长,预计非农就业人口比较上月公布的非农数据将大幅反弹,但仍低于预期的31(万人)。

当然就业人口是个不确定性,也有可能符合预期,不过个人预料不会符合预期,非农就业人口将利好金银,而失业率则符合或低于预期,薪资方面暂且不做分析,晚间非农就业数据按照分析来看,趋势走向料不会太大,可能再8-10美金的波动,也有可能弱于个人预期,不过数据后的走向,将延续进行发展,操作上切记太过激进,避免套单,凌晨还有美联储鸽派卡什卡利的问答环节,其言论可能利好金银发展,届时空单需尽早离场后,早些休息,避免行情拉升导致套单,最后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

日内震荡不断,趋势走向难以揣测,不过昨晚的空单于1281一线跟进,今日下跌7美金,大量进行盈利,随后布局轻仓空单等待非农数据的公布,很多时候非农未公布前1-2分钟,行情的趋势偏向哪边,数据公布则将进行延续,个人说的是波幅,比如上涨0.5美金,下跌0.2美金,数据公布则将偏多,随后进行拉升一些后,再进行走低,数据公布后的行情可以做,但需要的是手快,需及时离场后及时再跟进,可能会导致套单,除却交易市场的老手,新手及操作不理想的投资者不建议。

个人保持稳健的态度进行建议操作,数据后3分钟左右进行跟进,则会有较大的盈利,但非农数据的公布,存在砸盘的影响,数据利空,下挫走低则更大,且数据有较大概率利空,较小概率利多,非农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数据后延续发展则可跟进,不过由于次日凌晨有美联储鸽派官员的问答,空单需尽早离场,避免套单,数据后需做好风控,避免套单严重,导致割肉。

原油分析:今日油价不好分析,高空存在猜忌,市场情绪也是不稳定,若仍保持区间震荡则继续观望,不排除日内走低,晚间大幅拉升,上周也是如此,本周同样是不排除,跟空需谨慎,晚间可能有期货投资者获利离场,下周再做进或晚间跟进,操作上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趋势不大则观望为主,需关注上方压制55.2一线,下方的支撑53.8-54.4一线,再压制与支撑位之间进行操作,切勿激进,避免套单。

非农金银点位建议:

黄金:1275-1278走强跟多,止损1268,目标1283-1286一线;
      1278-1274走低跟空,止损1281,目标1268-1265一线。

白银:17.08-17.13走强跟多,止损16.96,目标17.20-17.26一线;
      17.11-17.02走低跟空,止损17.18,目标16.93-16.82一线;

原油:54.2-54.5回调低多,止损53.8,目标54.9-55.3一线;
      54.9-55.2走强跟多,止损54.6,目标55.5-55.8一线;
      55.2-54.8遇阻高空,止损55.5,目标54.3-54.9一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