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建霖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09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李建霖:金银拉升下挫仍是震荡,原油进行走低仍要看涨

已有 840 次阅读2017-11-9 05:21 |个人分类:贵金属、原油建议| 黄金, 白银, 趋势, 建议, 走势 分享到微信

消息面:目前混乱不堪的基本面,在较大程度上利好金银多头发展,昨晚美盘因税改计划出现幺蛾子,导致市场对黄金买盘,行情一度拉升靠近1290关口附近,但随后因砸盘导致动力不足,深夜回撤1280关口附近;朝鲜局势美韩仍进行施压,但其效果并不显著,近期朝鲜方面并未出现新一轮动作,仅仅只是各国的猜忌及预测,投资者们仍需关注;沙特周边紧张局势的影响力,目前被市场低估,其随时可能演变成和伊朗的军事冲突,一旦产生冲突随时可能转变为战争,利好金银走强,不过在未能转变的情况下,投资者仍需重点留意。

消息面的混乱,市场情绪的不稳定,造成金银走向产生多空分歧,金银在买盘进行走强时,仍伴随砸盘导致的回撤,但日内金银保持拉升上涨,美元走低于94区间之中徘徊,欧元再次站上1.16一线,美元/日元近日的走低,仅仅从外汇来看金银仍是走强之势,但市场情绪的不稳定,个人认为走强并不会延续,随时有可能从高位进行回撤,晚间实时消息面影响需重点关注,避免因有影响的言论或决定导致大幅拉升后下挫,初请失业金数据较大可能再次利空金银,但由于上周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完美利好金银走强,而对于本周公布的初请失业金来看,其影响料不会很大,但由于近期每个交易日日内金银始终徘徊,初请失业金数据可能对于市场来看是一次机会,且特别是本周数据公布清淡的情况下,数据后跟进操作即可,激进需谨慎。

黄金:昨晚因税改出现变故金银进行大幅拉升,技术面完全显示上行之势,今日进行回撤后,仍保持上行之势,但上行备感疲惫,目前技术面形态保持上行之势发展,均线位于K线下方进行支撑,上方压制且看新一轮上行动力,而市场情绪产生的不稳定,料上行仍可能进行受阻或砸盘,下方支撑仍是较多,周尾是否进行支撑后进一步拉升仍是未知,午间伦敦公布的世界黄金协会发布第三季度《黄金需求趋势报告》,显示实物黄金需求降低,对于进一步走向影响并不是很大。

目前的技术面形态给我们的辅助作用也并不是很大,行情始终波动在区间之中,形成尴尬发展,无论是我还是其他老师可能皆无法看好,金银进一步发展方向,那么操作上必须谨慎,目前上方压制暂看1288-1290一线,下方支撑则在1280-1276一线,金银不强不弱进行发展,而白银涨幅超过金价,随时可能进行支撑金价发展,由于市场情绪的不稳定,拉升必将会有回撤,那么用震荡的操作方式进行操作则是最为稳健,操作上回撤企稳看多为主较为稳健,若金银同步走低则高空后看回撤则为辅,延续走低则需转换思路,晚间操作注意做好风控措施,避免套单。

原油:今日早评表示仍是看涨的思路,日内油价进行了拉升,虽波幅较小,目前技术面形态小周期显示看涨,大周期仍是看空,但由于近期消息面利好油价走强,在市场看好油价走强之时,技术面形态利空形态则将进行转换,个人仍保持低多看涨的态度进行操作,若下行波幅较大,则需关注下方56.3-56一线支撑,可以适当跟空,一旦进行企稳,则需离场后反手跟多,注意做好风控措施。


晚间部分点位建议:

黄金:1278-1280企稳跟多,止损1275,目标1286-1288一线;
      1286-1282走低跟空,止损1289,目标1278-1274一线。

白银:16.92-17.02企稳跟多,止损16.82,目标17.08-17.16一线;
      16.96-16.86下行跟空,止损17.05,目标16.78-16.72一线。

原油:56.5-56.8企稳跟多,止损56.2,目标57.2-57.5一线;
      57.2-56.9受阻高空,止损57.5,目标56.5-56.2一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