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建霖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09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李建霖:金银慢行涨出新高度 油市仍未平衡数据要利空?

已有 969 次阅读2017-12-28 05:42 |个人分类:贵金属、原油建议|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白银, 原油, 操作, 阻力 分享到微信

黄金:日内保持多日以来的涨势,午间站上1290关口,下午欧盘再度站稳1292一线,仍不断试探上方高位,目前距离元旦还有4天,而多个国家已经提前上演烟花事件(爆炸事件),先是利比亚输油管道发生爆炸,导致能够供应6-7万/日遭受迫停,目前北海福蒂斯输油管道正缓慢恢复供应,利比亚爆炸利好油价因素减弱,后再因俄罗斯圣彼得堡一商店发生爆炸,今日仍有国家因爆炸事件,虽影响可能较小,但爆炸事件的影响,仍微弱利好金银,今早世界最大机构公布白银持仓量,较上次公布减少24.94吨,而总持仓仍处于高位,持仓量的减少,且表示市场即将在元旦前后可能做出动作,看多/做多的投资者需要格外谨慎了,目前市场上总算听到有准备中线空的声音,但现不宜做进,等待行情受阻后才能操作。

技术面上的分析,日线图上的修正,均是引导上行,但仍是由于四小时图上今早分析上,有4根均线交错形成死叉,附图MACD技术指标快慢上行发展不变,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不过快慢线的形态金叉暂缓,有望延续上行指标/均线得以修正,若涨不动则可能引导下行走跌,其他周期形态个人就不分析,均是利好之势,引导走强之态,消息面并未引导的因素,数据的公布在市场上,已经忽略其利多利空因素,本周最后的两个交易日,本周黄金也是大幅上涨已有逾20美金,上周收官在1273一线附近。

能否迎来大幅度上涨之势,个人也是颇为期待,或是大幅跳水走跌,个人也是无比期待,最后的两个交易日的行情,也是不容错过,晚间就看是涨千三关口,还是跌破80关口;操作上仍看市场情绪,目前市场情绪对于多空已经存在分歧,连续保持十日的上行,虽有两日收阴,但其形态影响并不大,目前上方压制再次看1296-1300一线,下方支撑看1286-1282一线,操作上仍建议先看多,随后若走低则再看空,深夜一般维持慢涨之势,深夜可以操作一多单,设置好后早些休息。

原油:本周油价因有利比亚输油管道发生爆炸的推动利好因素,总算在多日徘徊后行情迎来终结,早间公布的API库存数据显示,除原油库存外,汽油/精炼油库存高于预期,且大幅利空油价,虽API数据在日内对油价影响不大,但由于数据能够预料EIA数据利好利空因素,晚间EIA库存数据,可能再次暴击油价,再次如前二周一样,油市又未能平衡,唯一的利好在于今早API原油库存数据未利空油价,不然预料晚间EIA原油库存数据,可能也会利空油价,油价自利好连续两日保持了上涨之势,并未从59关口上方走低,涨势在本周二晚利比亚输油管道发生爆炸,得到很好的发挥走强,今晚若如期库存数据公布未得到平衡,油价料会再次走跌,早间的预料虽准确判断原油库存,但未料及油市这一次竟未能平衡,上周刚平衡油市,也是所料而无不及,今晚EIA原油库存等其他油价库存数据公布,仍会进行砸盘,操作上建议高空布局,看空的目标适当即可,就算利空因原油库存利好的同时,将抵消一部分利空因素,也确定了明日的看多的操作。

晚间操作点位建议:

黄金:1288-1291多,止损1283,目标1294-1298一线;1294-1290空,止损1298,目标1286-1282一线。
白银:16.75-16.81多,止损16.66,目标16.88-16.93一线;16.83-16.72空,止损16.89,目标16.64-16.54一线。
原油:59.2-59.5多,止损58.8,目标60.2-60.5一线;59.4-59.1空,止损59.8,目标58.8-58.5一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