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纽约知音: 陈静曼哈顿指南 ... //www.sinovision.net/?542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安家置产曼哈顿 福碌寿, 德智体, 人文教育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特朗普公园大道

热度 3已有 11989 次阅读2018-1-25 16:19 分享到微信

上东区是优雅的高档生活的代名词,唐纳德·特朗普认为位于公园和第59大街的社区最令人垂涎的地址之一的德尔莫尼科酒店可以变成一个无与伦比的豪华公寓开发项目。

酒店建于20世纪20年代末,特朗普在2001年以1.15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物业,并于2004年开始转型。特朗普的许多公寓发展项目的建筑师,以及曼哈顿的许多其他建筑师,创建了120套豪华住宅 ,面积从一到七间卧室不等。

大堂有双高,格子天花板,方格,大理石地板和木板墙。 地下一层是ScullyScully,这是一家精致的家庭用品零售商。Trump Park Avenue最美丽而壮观的特色就是它的塔楼,共有12层,可以欣赏曼哈顿的360度全景。 特朗普先生是他的超级风格的传奇人物,特朗普公园大道当然也不例外。

无可挑剔的精加工和精密的细节进入每个家庭包括实心橡木地板,意大利黄铜,手工制作的门把手和模具整个。 厨房和浴室有水印配件和抛光镍的固定装置。 厨房包含雕像白色大理石台面和不锈钢GE Profile设备。 浴室铺有大理石地板,白色木质橱柜和面盆,嵌入式面板和深浸浴缸。

三楼和四楼的房子有很大的户型,曾经是酒店的宴会厅,天花板高度可达15英尺。 五至十五层是一、二、三居室,于十六楼开始带有观景阳台。 私人电梯通往20楼以上,有12个全层公寓。他们的大小范围从400平米到700平米不等。 31楼和32楼是顶层复式设计,拥有17英尺的天花板,拱形窗户和非常大的露台。

特朗普公园大道是上东区最美丽的街道之一,以中央公园作为后院,国际精品购物中心和世界知名的餐馆,以及附近的四季酒店和广场等五星级酒店,都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建筑奇迹。 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弗里克大厦(Frick Mansion)和惠特尼博物馆(Whitney Museum)距离曼哈顿一些最负盛名的公立和私立学校都很近。

特朗普公园大道设施包括:


•24小时门卫和礼宾服务(特朗普管理服务)

酒店和代客服务

每日清洁服务/洗衣服务

住在驻地经理

为高级电讯提供有线连接

独立运营的12个月的气候控制

先进的健身中心

带凹槽玻璃面板白色木制橱柜的厨房,安装在铸铁水槽,大理石台面和镜像后挡板。

•Fior de Pesco大理石浴室,白色木制橱柜和水印镀铬装置和装饰

实心橡木quartersawn地板

落地窗,一些豪华住宅有360度全景

特朗普公园大道二手房,一居室起价$1,595,000美金,两居室起价$2,750,000美金,三居室起价$10,500,000美金,双层全层四居室起价$29,500,000美金。了解更多信息尽快联系陈静团队: (917)699-9629 微信:JingChenNYmag_wuGeorgina_forsake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Lmd 2018-1-25 22:36
看不到图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