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纽约知音: 陈静曼哈顿指南 ... //www.sinovision.net/?542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安家置产曼哈顿 福碌寿, 德智体, 人文教育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纽约知音:安家置产曼哈顿指南10-哈林,我的最爱III

热度 1已有 11473 次阅读2011-5-17 22:27 |个人分类:曼哈顿指南|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哈林今日房地产市场一览:

汉明顿高地: 步行到哥伦比亚大学15分钟,纽约城市大学两分钟。地铁ABCD和1号线,乘地铁到林肯中心仅10分钟。

汉明顿高地全石结构古董城房宫殿,四层楼4600平方英尺外加地下室。全新超豪华装修。现在市场低于两百万美金:

古董城房外观

纽约知音:安家置产曼哈顿指南10-哈林,我的最爱III_图1-1
门厅
纽约知音:安家置产曼哈顿指南10-哈林,我的最爱III_图1-2
厨房带吧台
纽约知音:安家置产曼哈顿指南10-哈林,我的最爱III_图1-3
浴室之一
纽约知音:安家置产曼哈顿指南10-哈林,我的最爱III_图1-4
私家花园
纽约知音:安家置产曼哈顿指南10-哈林,我的最爱III_图1-5

                                                                                曼哈顿区域图

从北至南:    Inwood - 

Washington Heights -

Hamilton Heights - 汉明顿高地:北起155街,南至125街,

东起圣尼克离斯大街,西至汉德逊河

纽约知音:安家置产曼哈顿指南10-哈林,我的最爱III_图1-6

衷心感谢您的来访,下期博客再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回复 南湾仔 2012-4-15 21:20
真漂亮
回复 喻学宾 2011-8-8 18:31
欢迎转摘、顶顶

曝光了 法制焦点网:独家报道

请点击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龙沙分局如此办案 遭家嘱质疑
回复 路明 2011-5-19 11:48
To: rubin 你曾经说:
您的介绍,将会让更多的网友了解Harlem。加油!
Rubin,您好!
谢谢您的鼓励。我必尊旨行事。
回复 rubin 2011-5-19 10:13
您的介绍,将会让更多的网友了解Harlem。加油!
回复 路明 2011-5-18 22:49
To: 不必相送 你曾经说:
对呀,那里不都是黑人吗?
不必相送,您好!
今天我正巧结束了一个中小学有关种族问题的演讨会。美国是一个种族的国家,种族之间的隔阂无疑存在。以人的肤色中色素的含量的来判断人格和智慧,已经是受教育的美国人十分唾弃的理念。华裔罪犯在法拉盛残杀无辜,开肠剖腹,甚至连心都掏出,这不能证明所有的黄种人都可一概尔论。 110街以北居住着各种肤色的人群。从哥伦比亚大学的教授,到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才生,肤色各异。 居民们有各种各样的人群。据纽约时报,华尔街时报和财富杂志的报道,这个地区将是曼哈顿最有潜力的房产投资地。
回复 路明 2011-5-18 21:56
To: 阿彭 你曾经说:
据说哈林区不安全,是这样吗?东哈林与西哈林区有何不同?谢谢.
请您看一下我提供的地图,注意看曼哈顿110街以北的地区。西面是早边(Morningside) 和汉明顿高地。当中是哈林,东边为东哈林。哥伦比亚大学主校园在早边。哥伦比亚大学的括展计划使其校园从125街延伸至135街。城市大学在汉明顿高地从130街至141街。在往北150街至185街是哥路比亚大学医学院和科研中心的领地。 很多人不了解110以北的地区,统称之哈林。在地图上,并无所谓的西哈林。有关治安,汉明顿高地是曼哈顿最安全的地区之一。东哈林近几年发展很快,和多时髦的餐馆,咖啡厅和豪华住宅络绎不绝地涌进东哈林。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总统图书馆和办公室也位于东哈林125街上。 东哈林的治安也不亚于曼汉顿其它地区。
回复 不必相送 2011-5-18 12:05
To: 阿彭 你曾经说:
据说哈林区不安全,是这样吗?东哈林与西哈林区有何不同?谢谢.
对呀,那里不都是黑人吗?
回复 阿彭 2011-5-18 11:17
据说哈林区不安全,是这样吗?东哈林与西哈林区有何不同?谢谢.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