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卧龙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45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初访阿拉斯加之二~折返死亡公路

热度 9已有 4841 次阅读2017-10-24 21:22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初访阿拉斯加之二~折返死亡公路_图1-1

 初访阿拉斯加之二~折返死亡公路
       这条公路建于20世纪70年代,与贯穿阿拉斯加州的输油管道平行,连接阿拉斯加州的利文古德和普拉德霍湾油田。这条公路长414英里(约合666公里),几乎所有路段都没有进行铺筑,路面上到处都是砾石。道尔顿公路穿越于原始而美丽的北极地区,但是在极寒季节却暗藏杀机,被称为世界十大死亡公路之一,是由于它坐落于极度偏远而荒凉的地区,几乎渺无人烟,除了卫星电话,出现危险时,无法向外界求助而处于绝境,公路两边不时看到的十字架就是悼念亡灵的。土地管理局提醒潜在驾驶者:“你不会看到任何餐馆、礼品店以及加油站,所能看到的就只有森林、苔原和山脉,公路和管道则像两条丝带一样贯穿其中。”
      我们那天目标是抵达北纬66.33度北极圈,折返回来路上择机观赏极光。去的路上一路美景无数,回来路上却遭遇雪雨,不仅没看到极光,还享受了恐惧。

初访阿拉斯加之二~折返死亡公路_图1-2

初访阿拉斯加之二~折返死亡公路_图1-3

初访阿拉斯加之二~折返死亡公路_图1-4

初访阿拉斯加之二~折返死亡公路_图1-5

初访阿拉斯加之二~折返死亡公路_图1-6

初访阿拉斯加之二~折返死亡公路_图1-7

初访阿拉斯加之二~折返死亡公路_图1-8

初访阿拉斯加之二~折返死亡公路_图1-9

初访阿拉斯加之二~折返死亡公路_图1-10

初访阿拉斯加之二~折返死亡公路_图1-11

初访阿拉斯加之二~折返死亡公路_图1-12

初访阿拉斯加之二~折返死亡公路_图1-13

初访阿拉斯加之二~折返死亡公路_图1-14

初访阿拉斯加之二~折返死亡公路_图1-15

初访阿拉斯加之二~折返死亡公路_图1-16

初访阿拉斯加之二~折返死亡公路_图1-17

初访阿拉斯加之二~折返死亡公路_图1-1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9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