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影濃照相館 //www.sinovision.net/?54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此博客空間之內容含圖片,文字,攝影謝絕下載,轉貼,謝謝!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巴西遊記 世界級之景點篇

热度 31已有 10609 次阅读2013-8-3 00:05 |个人分类:旅遊|系统分类:摄影| 巴西, 世界, 景觀 分享到微信

麵包山

巴西著名旅游景点,此山因形似法式面包而得名。位于瓜纳巴拉湾入口处,是里约热内卢的象征之一。山高394米,登上山顶可将里约全景尽收眼底。与面包山为邻的有两座略低的山峰--狗面山和乌尔卡山,均为215米高。1565年,里约市在这两座山之间创建,现在山脚下还能看到当年保卫里约市的圣若奥古城堡。http://baike.baidu.com/view/370251.htm

 

 

耶稣山

位于巴西里约热内卢的耶稣山,山丘位于海拔2310尺,是观光里约热内卢的最理想地方,山丘上有一巨型耶稣基督像。此基督像高三十八米,宽二十八米,重量超过两百吨;为纪念巴西独立运动成功而建,几乎是不论何时、何地都能从里约市一眼望见,为里约象征。巴西的耶稣山真名驼背山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市内有一座驼背山,山上高710 米。山上有一尊高大的耶稣十字像,山下有茂密的森林,郁郁葱葱,景色秀丽,是巴西最著名的风景区。

巴西世界級的景點http://baike.baidu.com/view/85795.htm

 

 

 

 

此圖翻拍自旅館之煥燈片

伊瓜苏瀑布

伊瓜苏瀑布位于阿根廷和巴西边界上的伊瓜苏河。这是一个马蹄形瀑布,高82米,宽4千米,是尼亚加拉瀑布宽度的4倍,比维多利亚瀑布还要宽很多。悬崖边缘有许多树木丛生的岩石岛屿,使伊瓜苏河由此跌落时分作约275股急流或泻瀑,高度6082米不等。11月至3月的雨季中,瀑布最大流量可达12750立方米/秒,年平均约为1756立方米/秒。坐标:南纬2541分秒,西经5426分秒 http://baike.baidu.com/view/147809.htm#3

 

 

 

 

鳥園

 

 

 

 

 

 
眺望巴西美景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8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8 个评论)

回复 qqqnyc 2013-8-14 15:43
这山型有点儿像优胜美地的 Half Dome。谢谢分享!
回复 1052598624 2013-8-4 23:30
动物可爱
回复 suzannema 2013-8-4 22:21
抱朴含真: 精彩!
謝謝喜歡
回复 suzannema 2013-8-4 22:21
心想事成: 精彩介绍,精彩拍摄l
你我不約而同的都去看了瀑布
回复 suzannema 2013-8-4 22:20
寒山老藤: 逍遥游
也有驚險處
回复 suzannema 2013-8-4 22:18
石不: 图文并茂,介绍详尽。
謝謝石不的喜歡
回复 suzannema 2013-8-4 22:17
yzfoto: 哇,好爽。那只鸟好可爱,那么庞大的嘴不觉得累哈。
阿飛真是愛鳥如親。這麼多雄偉的大自然中卻只看到大嘴鳥
回复 suzannema 2013-8-4 22:17
yzfoto: 哇,好爽。那只鸟好可爱,那么庞大的嘴不觉得累哈。
阿飛真是愛鳥如親。這麼多雄偉的大自然中卻只看到大嘴鳥
回复 suzannema 2013-8-4 22:13
故乡的云: 玩得真痛快!感谢分享!
出去旅遊總是開心的 問好故鄉的雲!
回复 suzannema 2013-8-4 22:10
小虫: 我刚才收到一位同学的照片,去的是和你同一个地方。请问你是旅游团去的还是自己去的?他们是旅游团去的。   ...
和紐約的朋友到巴西聖保羅造訪巴西的友人, 然後三人結伴遊巴西。如果你回頭再看我的巴西遊記人物篇便知。其實這幾個景點是到巴西必遊之地。
回复 小虫 2013-8-4 21:52
suzannema: 謝謝小蟲。這就是博客的好處,可相互分享學習
我刚才收到一位同学的照片,去的是和你同一个地方。请问你是旅游团去的还是自己去的?他们是旅游团去的。
回复 suzannema 2013-8-4 21:34
小虫: 欣赏佳作,谢谢 巴西风光分享
謝謝小蟲。這就是博客的好處,可相互分享學習
回复 suzannema 2013-8-4 21:31
田螺姑娘: 太美了,太美了,不可思议!原来你是摄影高手 欣赏!
過獎了相互分享。謝謝
回复 田螺姑娘 2013-8-4 15:00
太美了,太美了,不可思议!原来你是摄影高手 欣赏!
回复 小虫 2013-8-4 12:16
欣赏佳作,谢谢 巴西风光分享
回复 suzannema 2013-8-3 21:19
心想事成: 精彩介绍,精彩拍摄l
謝謝欣賞
回复 suzannema 2013-8-3 21:18
燕燕: 感谢分享
謝謝燕燕
回复 suzannema 2013-8-3 21:17
抱朴含真: 精彩!
難得稀客來訪。謝謝欣賞!
回复 抱朴含真 2013-8-3 20:54
精彩!
回复 燕燕 2013-8-3 20:42
感谢分享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